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伸向女童的黑手(20121129)

来源:CNTV2012年11月30日 0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30日 00: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5月28日,这一天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然而,就在人们举家团圆的时候,家住河南省新乡市某小区的赵绿梅突然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年仅8岁的女儿王依失踪了。与此同时,就在赵绿梅急切地四处寻找自己女儿的时候,同在一个小区居住的李长友一家人也惊讶地发现自己年仅9岁的女儿李童竟然也失踪了。两个年幼女童同在同一天同一时间段突然离奇失踪,让所有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两个孩子极有可能是被拐骗走了。最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被判处死刑。 (庭审现场 2012年 第5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