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20131 佳曲有约——经典“西班牙主题”音乐作品欣赏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1日 0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2: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佳曲有约--经典“西班牙主题”音乐作品欣赏: 小提琴:杨天娲、指挥:王进、演奏:中国爱乐乐团; 1、《西班牙交响曲》第一乐章《不太快的快板》; 2、《西班牙交响曲》第二乐章《诙谐的 很快的快板》; 3、《西班牙交响曲》第三乐章《不太快的小快板》; 4、《西班牙交响曲》第四乐章《行板》; 5、《西班牙交响曲》第五乐章《回旋曲 快板》; 6、《伊比利亚》组曲 第一首《街头巷尾》; 7、《伊比利亚》组曲 第三首《节日的早晨》; 8、《西班牙狂想曲》第四乐章《集市》。 (CCTV音乐厅 2012年 第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