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11112 轻松学说「外国话」 中国北京·喀麦隆雅温得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3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3日 01: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全球一体化的浪潮下,世界各国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加密切,走在世界各大城市的街道上,各种肤色,各种着装的人随处可见,无论是经济贸易、文化生活,还是艺术创作,国际间的沟通无处不在,这其中语言成为了交流的载体。当今的社会发展中,外语成为重要的武器,城市人群外语的普及程度直接反映着城市国际化水平的高低。中国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普及英语教育,而世界上很多国家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了多语言教育。本期节目对话城市分别为中国的北京和喀麦隆的雅温得,节目请来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的副教授赵延风和来自喀麦隆的捷盖,和主持人一起对外语教育该如何实施,学习外语的必要性和学好外语的方法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城市1对1 2011年 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