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好强媳妇 大盆里装回600万 2019031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8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道菜叫骨头参,把冬瓜猪的骨头剁碎,加上香料煸炒,吃起来特别下饭。马连的游艇接待站的餐厅生意越来越好,最多的时候,一天要接待2000多人。马连就是从这些顾客口中,又听到了一个商机。这个财富,必须要等到半夜才能找到。

马连:它刚刚才睡,还没有睡迷糊,它的警觉性很强,一听到声音就飞了,你白天抓,根本抓不到它。因为它会从平底飞往高处。

致富经

马连小心翼翼要抓的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呢?马连开始慢慢的靠近它。

记者:现在是要抓它了么?

马连:对,再不抓就飞了,它发现我们了。

马连:没抓到,它警觉性太强了,刚刚一过去就飞了。

这种要小心翼翼才能抓的鸡,当地称之为茶花鸡。

马连:它的名字叫茶花鸡,因为它的冠子和茶花很像,所以因此而得名。它有野鸡一样的野性。

记者:你怎么会想把它做成产品呢?

马连:我把它做成产品的原因是因为很多的客户需求不只是猪肉。

致富经

马连把这种体型小,野性强的茶花鸡,做成了这样的美食。肉质劲道细嫩,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

截止2017年,马连带动了300多户村民养殖冬瓜猪和茶花鸡,更重要的是,她把她的产品和当地旅游业巧妙的结合,年销售额突破600万元。

马莲的父亲在马连十岁那年就去世了,她自立自强,奋斗不息,终于过上了好日子。马连总说自己像蜗牛,往前走的速度很慢,但尽管慢,只要走下去,就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23:21

视频简介:这个女人很特别,别人收猪用秤,她却拿个大盆;大盆里藏着她的商机,谁曾想,满心欢喜却变成巨大委屈;受一个土坛子的启发,她从边角料里掏出百万财富。看云南西双版纳的马连,拎着大盆闯天下,靠行动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