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深山密林养斗鸡 如何带来上亿元订单? 201903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2日 0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陈永华:很多。这个没办法,我们用了很多方式驱赶鹰,人巡逻、放鞭炮、挂一些小彩旗,用一些音响。什么方式都用过了,但是效果不好。

为了防老鹰,老陈想过很多办法,可是都不奏效。

[致富经]深山密林养斗鸡 如何带来上亿元订单? 20190311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两个多月,突然有一天,老陈决定不再防鹰了,他就是要让鹰来捉鸡,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永华: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让斗鸡自然采食,自然的生存,在自然环境当中锻炼自己。锻炼它的体能。所以说现在被鹰啄掉的都是属于体弱的,损失一点就损失一点吧。

老陈认为,在有天敌的环境中生存,能增加斗鸡的运动量,提高品质。而让老陈没想到的是,斗鸡竟然在与老鹰长时间的对抗中,进化出了防鹰、预警的本事。

陈永华:当空中有什么飞行物来的时候,它就会发出一种呜的声音。

记者 常昆:鸡呀?

陈永华:对。

记者 常昆:鸡会发警报?

陈永华:它发出警告,然后眼睛、头全部立起来看着空中。等到看清楚是什么东西,再四处逃窜。跑到能够躲避的地方去躲避。你不信我试给你看。

[致富经]深山密林养斗鸡 如何带来上亿元订单? 20190311

记者 常昆:可以吗?怎么试?

陈永华:可以啊,你听着啊。听到了吗?

记者 常昆:呜那个声音。

陈永华:对,呜。这一分钟它就头好好地看着天空,看是什么东西。

一切似乎都在按照老陈的计划进行,然而2015年12月的一天,一场灾难忽然降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0:21

视频简介:他投资失败,全家都被带到万劫不复之地。为了改变命运,他从卖草皮开始,只用5年就赚到1亿多元。2015年,他的一个疯狂举动,让灾难接踵而至。他4次从云南飞到山东,只为说服经销商到自己的养殖场参观。靠着这份执着,他养的斗鸡第一年就销售1000多万元,2019年初就签下了100万只斗鸡的销售订单。看云南临沧的陈永华,如何两起两落,靠斗鸡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