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深山密林养斗鸡 如何带来上亿元订单? 201903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2日 0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 常昆:您为什么选这只呢?

市民:我看着它精神比较好,你看那个眼神它就有一股杀气冒出来。

市民:这只看着就威武。

记者 常昆:看着就威武?

市民:对。看着就霸气,体型大嘛。

[致富经]深山密林养斗鸡 如何带来上亿元订单? 20190311

市民:感觉它更老道。看着年龄也更大,个子也更大。

市民:加油啊,老弟。

老陈的活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陈永华:上吧、上吧。

市民:加油!加油!加油!

老陈带来的斗鸡果然凶猛,两只鸡刚一照面就开始打斗起来。几分钟的功夫就分出了胜负。

陈永华:不好意思各位,你们参加我这一队,输了,这只鸡不对了,打不赢了。

大家玩的开心,老陈更开心,因为在娱乐的过程中,不少顾客认识到了老陈的斗鸡。

市民:还挺有意思的,两只鸡不知道为什么放在一起就打起来了。又展现了鸡的特性,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而且鸡肉也挺好吃的。

市民:他这种营销方式我觉得很不错,因为现在传统的斗鸡很少见。

[致富经]深山密林养斗鸡 如何带来上亿元订单? 20190311

然而老陈每年出栏近10万只斗鸡,光靠这样的营销活动解决不了这么大体量的销售问题。其实老陈早就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2018年实现了1000万元的销售额,2019年初就签下了总额超过一亿元的、120万只斗鸡的销售订单。那么老陈究竟是如何打开斗鸡市场的呢?

1962年,陈永华出生在云南省安宁市,90年代末靠开工厂积攒了1000多万元的财富。可是2002年,因为开矿失败,老陈不仅赔光了全部积蓄,还负债200多万。

陈永华:欠帐的,欠运费的,欠工人工资的。在我家里面,把我的自由都差不多控制了。有的来我家有什么拿什么。有什么让我做什么,给他们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0:21

视频简介:他投资失败,全家都被带到万劫不复之地。为了改变命运,他从卖草皮开始,只用5年就赚到1亿多元。2015年,他的一个疯狂举动,让灾难接踵而至。他4次从云南飞到山东,只为说服经销商到自己的养殖场参观。靠着这份执着,他养的斗鸡第一年就销售1000多万元,2019年初就签下了100万只斗鸡的销售订单。看云南临沧的陈永华,如何两起两落,靠斗鸡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