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张巨网水里捞 一天要卖3000万 201901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3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不光鱼养不了,老刘的水产饲料厂也没人去买饲料了,但从此以后,老刘有了一个奇怪的举动,他时不时还按照上下班时间,开车到厂里溜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刘新伟:饲料厂受了重创,当时妻子也不知道。我还照常上饲料厂上班,她问效益怎么样?我说还不错。

[致富经]一张巨网水里捞 一天要卖3000万 20190122

半年后,妻子才从朋友那里听说了事情的原委,这么大的事,老刘一直瞒着她,这让妻子很生气。

刘新伟的妻子王秋月:我经常就说他是独断专行,我行我素那一种人,根本就无视我的存在,我没有受到尊重,在他心里没有位置。

其实老刘和妻子一直很恩爱,那他为啥要骗妻子呢?原来老刘是这么想的。

刘新伟:我这个媳妇给你说句实在话,遇到很小一些事情,她就会睡不着觉,整夜地失眠,还吃不进去饭,我为了不让她承担这么大的打击,我不让她精神受折磨,我一直在骗她。

老刘是这么告诉记者的,但是这话他从未给妻子讲过,所以妻子生了老刘好长一段时间的气。除了撒谎隐瞒,其实老刘也一直在想办法找一个新的生意做,好让妻子尽快安心。

老刘盯上的新生意还是在水库里养鱼,原来网箱养鱼被禁止了,但是政府规定可以生态散养,而且一定要养花鲢和白鲢。

河南省南召县鸭河口水库水生态管理中心负责人吴沛:花鲢和白鲢专门以浮游生物为饵料,它们在净化水质中起关键性作用

养殖花鲢和白鲢,采取人放天养,不投喂任何饲料,这种养殖模式政府是允许的。老刘觉得这个生意刚好符合他之前悟出的创业门道。

[致富经]一张巨网水里捞 一天要卖3000万 20190122

他叫袁玉国,这些年一直在承包水库养鱼,2015年底,老刘拿着800多万元找到袁玉国想入股,而且老刘还提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刘新伟:我说我要让咱们整个效益及产值要翻一番。

袁玉国:我们当时都很惊讶,也觉得不太可能。

老刘说同样的鱼到他手里价格就能翻一番,袁玉国也半信半疑,但是有人拿钱来入股,这是好事,所以袁玉国就同意了。

老刘要让一条鱼卖出两倍的价,他到底要怎么做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0:06

视频简介:他原本是个靠谱的男人,可自从创业后,却变成了爱撒谎的人。2015年,他带着800万元入股,开始在水库养鱼,还夸下海口,同样的鱼他要卖出2倍的价。2018年底,他又放出狂言,要在一天时间收获3000万元财富,精心筹划却突遭变故。一网撒下,等待他的是一鸣惊人还是颜面扫地?《致富经》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