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张巨网水里捞 一天要卖3000万 201901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3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现场:抱鱼

游客:现在更兴奋,

记者:为啥

游客:因为有这么大的鱼,年年有余。

鱼是捞出了,可从现场鱼跳的情况来看,老刘判断今天这网鱼肯定没有七万斤。

[致富经]一张巨网水里捞 一天要卖3000万 20190122

刘新伟:有3万斤,三万斤到四万斤,

记者:要是七万斤,那个场面会怎样?

刘新伟:那场面会更壮观,鱼量会更大,鱼跳的会更高。

原计划能捞七万斤,现在只有3万多斤,这最多卖30多万元,但老刘说今天还要力争收获3000万元财富,他能实现他的计划吗?

刘新伟是河南省南召县崔庄乡人,他原本在当地乡政府上班,2000年,他辞职下海经商,在朋友眼中,老刘是个很靠谱的人,谁知自从下海之后,他突然变成一个爱撒谎的人。

朋友王石豹:确实爱撒谎,由于他的撒谎,造成夫妻关系不和。

员工刘国海:对家人、爱人这一块,经常是说谎。

提起老刘爱撒谎的毛病,最痛恨的就是他的妻子,一说起这个,她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刘新伟的妻子王秋月:我气得想用刀扎他的心情都有,你说让我怎么说。

老刘辞职创业后,到底干了啥,让他从原来人们口中的好男人,变成了一个爱撒谎的人呢?

辞职后,老刘先后做过保温材料和水产饲料加工,2011年,他在这里看上了一个新行当。

[致富经]一张巨网水里捞 一天要卖3000万 20190122

2011年,老刘在水库里开始网箱养鱼,他拿着做生意攒下的1500万元,在这里建造2000多平米的养殖网箱。

2013年,由于网箱养鱼需要投喂大量饵料,对水库水质造成污染,南召县政府下令,所有的网箱养鱼场全部关停。虽然老刘的本钱还未收回,但是他也理解政府的初衷,网箱被撤给了老刘一个教训,也让他悟出一个道理。

刘新伟:不管办什么企业做什么产品,环境保护要放在第一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0:06

视频简介:他原本是个靠谱的男人,可自从创业后,却变成了爱撒谎的人。2015年,他带着800万元入股,开始在水库养鱼,还夸下海口,同样的鱼他要卖出2倍的价。2018年底,他又放出狂言,要在一天时间收获3000万元财富,精心筹划却突遭变故。一网撒下,等待他的是一鸣惊人还是颜面扫地?《致富经》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