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数钱到手软 老实巴交的男人赚钱很疯狂 201901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陆全堂把猕猴桃免费送给了鸭苗客户。

连续送了三个多月,市场价值15万元的猕猴桃。鸭苗客户也都很惊讶,难道他真的是卖不出去吗?其实,陆全堂这样做,是在静静等待一个结果。

没过多久,吃过他猕猴桃的鸭苗客户,觉得免费送的没吃不过瘾,主动来找他订购猕猴桃了。

安徽省六安市陆全堂的鸭苗客户熊里兵:一吃味道特别好,特别甜,不酸,不像超市买的那种。

[致富经]数钱到手软 老实巴交的男人赚钱很疯狂 20190115

陆全堂用鸭粪种出的猕猴桃,口感好、味道甜,他很有自信,知道鸭苗客户品尝了他的猕猴桃,就会来购买,同时,他还在等待着另外一个结果。

一些原本从其他公司购买鸭苗的客户,听说在陆全堂这里买鸭苗,还能免费吃到猕猴桃,也被吸引过来,专门跟他做起了生意,特意来他这里购买鸭苗。

陆全堂:本来我们这里有三家卖鸭苗的,有几户,想吃我的猕猴桃就打电话让我给他送鸭苗,原来不从我这里买鸭苗,现在吃猕猴桃好吃,就说给我送点鸭苗,给我带两盒猕猴桃,我感觉我的猕猴桃现在吸引力很大。

在猕猴桃的带动下,陆全堂的鸭苗生意也红火了,2017年鸭苗销售额达到了2000多万元,比2016年翻了一番。猕猴桃的销售额也达到40多万元。

2018年,陆全堂的猕猴桃进入了盛果期,把还种植基地扩大到700多亩,仅靠鸭苗客户是卖不完了,他凭借着一句话,就让猕猴桃的销售额增长到上一年的5倍,达到200多万元,在当地迅速火了起来。这到底是一句什么话呢?

这里是刘铭传故居,每逢节假日都有很多游客来这里参观,陆全堂的猕猴桃基地距离这里只有3公里,他就经常到景区旁边,做这样的试吃活动。

陆全堂:尝一尝。

记者发现,陆全堂推销他猕猴桃的时候,总是要说这样一句话。

游客:我这是鸭粪种的。

游客:我这是鸭粪种的。

猕猴桃是用鸭粪种出来的,这句话是陆全堂吸引游客的金句,他还会给游客介绍自己种猕猴桃使用的老实办法,游客听进去了,陆全堂会趁机再做一件事儿。

陆全堂:我们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我的产品,然后加我的微信,把游客慢慢地引到我的基地去。

陆全堂盯上的就是采摘这个销售渠道,游客尝了猕猴桃,加了微信,很多人就被吸引到他的种植基地参观、游玩、采摘。

游客:采访一下我,来来来,尝一尝,嗯,非常甜,特别甜。

游客:甜过初恋。

游客:以前我觉得是那种好大好大的树,没想到是像葡萄那样的藤。

游客:给小家伙来一张特写,自己家里吃,专门过来的。

游客们在果园里可以随便品尝,要想摘点带回去,就要花30元一斤的价格购买。

除此之外,陆全堂还靠着他那句销售的金句,打开了另外一条销售渠道。

猕猴桃刚成熟的时候,陆全堂和朋友王仁和一起吃饭,陆全堂又忍不住说了那句话,没想到听到这句话后,王仁和对他另眼相看。

安徽省某米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和:陆全堂就给我讲,用鸭粪(种猕猴桃),不用打农药,不用施化肥,就冲着这两句话我相信这个人,我才对陆全堂另眼相看,真的是不一样。

生态种植的猕猴桃吸引了王仁和,在他的推荐下,一些公司和企业,就从这里团购猕猴桃,给员工发放。

[致富经]数钱到手软 老实巴交的男人赚钱很疯狂 20190115

安徽省某米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和:给他介绍了很多大腕级的,几个亿的,几十个亿的董事长都带他来了,反过来买的也好多,陆总他知道的。

鸭粪种植的特色助推了猕猴桃销售,猕猴桃也有力带动了鸭苗的销售,通过两个产业的融合,陆全堂2018年猕猴桃的销售额达到200多万元,是上一年的5倍,其中三分之一卖给了他的鸭苗客户,鸭苗的销售额也达到了2000多万元。两个不同的产业,互相借势借力,让陆全堂的创业之路走得更稳健更踏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2:49

视频简介:他是个老实巴交的男人,相亲时都不敢看姑娘一眼。为了让姑娘过上好日子,他开始创业,没成想,日后他能数钱数到手软。2013年,这样生意却让他赔钱赔到睡不着。危机中他寻找出路,想卖鸭苗却种起了猕猴桃。靠着猕猴桃,2017年他的鸭苗销售额比上一年翻了一番,达到2000多万元。看老实男人陆全堂,到底如何借势借力、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