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笨鸡遇上聪明汉 奇招赚来上千万 201810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3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胡韬抓紧时间学了一手做菜的本事,他说做一手好菜也能帮他把鸡卖出高价钱。

今天,基地迎来了一群买鸡的顾客。可在买鸡之前,胡韬先邀请顾客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抓鸡活动。顾客穿了上胡韬精心准备的服装和道具,变身成一群原始猎人。

胡韬:你们可以一窝蜂的一起上,对着一只鸡去抓,抓到以后就是你们的啦,懂了吧?

[致富经]笨鸡遇上聪明汉 奇招赚来上千万 20181023

胡韬:准备好了吗

可鸡的野性很强,几下就冲出了人群,飞过围栏,跑回了山上的树林里。猎人们不死心,使劲往山上追。山上可是鸡的领地,想抓住它们更是难上加难。最终,一群游客只抓到了两只鸡。被抓住的鸡胡韬免费送给了顾客。

顾客:很爽,好像就是跟野鸡差不多。很难抓很难抓

抓完鸡后,胡韬学的一手好菜也派上了用场。他学做菜是为了让顾客更好地体验鸡的味道。

顾客:比别的鸡好吃一点

顾客:野山上的鸡,肉非常细滑

亲身体验了鸡的野性,现场品尝了鸡的味道,很多顾客当场就下了订单,胡韬想出的这种体验方式也得到了顾客的认可。

顾客:现在在城市里面住惯了,跑到乡下搞那个原始生态的才爽。

顾客:感觉很创新,因为以前没有尝试过。

顾客:这个老板点子多,特别厉害

打开本地市场后,胡韬养鸡第一年就卖出了100多万元。可这还不及他过去在北京开公司营业额的十分之一。

胡韬很不甘心,他把眼光瞄向了需求量更大的大城市。可怎么能吸引远离深山的大城市顾客呢?这些在养殖场里装的摄像头就是秘密之一。可装摄像头这个办法,一开始却让基地的员工跟胡韬产生了矛盾。

员工:唉呀这个老板怎么这样子啊装个摄像头来监督我们做事,我们都是老百姓都是很努力的工作,又不是偷懒的那种。

小学同学:总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们

更让员工莫名其妙的是,胡韬还在基地里竖起了很多奇怪的牌子,可就是这些让人费解的摄像头和奇怪的牌子,在4年里吸引了全国7万多名客户,年销售额从100多万上升到1500多万元。

胡韬:这些都是用来跟客户互动的,经常会有人打个电话过来,说我看到母鸡打架了,客户会觉得很有意思。

胡韬不仅用摄像头把养殖场里的实时画面,分享到他公司的网站上。

他还用很流行的直播方式吸引顾客们多关注养殖场,增加对产品的了解和对胡韬的信任。

员工易明船:就是跟我们平常人想的不一样。就是我们一般可能没办法理解,

[致富经]笨鸡遇上聪明汉 奇招赚来上千万 20181023

员工蒋爱琼:他的思维就是比别人想的更好一点,更长远一点,更快一点。

这些招数对胡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真正的奇招还在后面。胡韬用大石头给鸡洗脚,一年洗出来20多万元。

胡韬卖出的鸡蛋都要经过筛选。1个干净的鸡蛋卖2.8元钱。是市场上普通土鸡蛋的2倍。脏的鸡蛋就打折处理,1个只卖5毛钱。胡韬翻看上一年的记录时发现,脏鸡蛋1年造成的损失近20万元。这么大的损耗引起了他的注意。

胡韬发现大多数小母鸡喜欢上午产蛋。如果是下午产的蛋没来得及捡走,就会被蛋窝上飞来飞去的鸡污染上很多粪便。胡韬就想办法用旧铁皮做了个防粪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3日 23:58

视频简介:胡韬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的工程师,却因为一个轻松赚钱的商机钻进山,给一群小笨鸡当军师。他搞出各种土味发明,用不起眼的东西赚来聪明钱,他拿大石头给鸡洗脚,鸡窝里一年多掏出20万。他还让小笨鸡摇身一变,身价10多倍地往上翻。看胡韬如何奇思妙想把钱赚,一年销售额上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