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神秘坛子为摆地摊小伙带来亿万财 201809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0日 2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是草原上来的怪人。草原上不受欢迎的老牛肉,经他的手能卖到240元钱一公斤。怪人怪事的背后全是因为藏在密室里的神秘大坛子。意外收获的神秘坛子,让他从一个菜市场门口买菜的穷小伙,摇身一变,成为年入4个亿的致富能人。看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的孙洪留,如何靠神秘大坛子收获亿万财富,一年卖出4个亿,净赚4000多万元。

[致富经]神秘坛子为摆地摊小伙带来亿万财 20180910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大草原,常年盛产牛羊肉,让这里的人都懂吃,说到什么样的牛肉好吃,大家都有自己的主意。

养殖户:当地就是养28个月左右的的牛好处理。

养殖户:两年就出售,吃肉嫩,好吃。

可是眼下草原上却来了个奇怪的买家。

孙洪留:小白,来,来,来。小白过来,兄弟们,过来,小白,过来。

孙洪留就是本地人嘴里的怪人。

满草原的牛,他却四处找牛都不满意,提出的要求更让当地人觉得摸不着头脑。

养殖户:挺奇怪,要五年的牛,还花高价呢。

孙洪留:市场上这个牛是两年多可以用,但是我不用,牧民来讲觉得有点怪,但是我怪肯定有怪的道理。

5年多的牛,在当地都是老的公牛和母牛,都得降价处理,数量也不多。可为了找到这种老牛肉,孙洪留每公斤高于市场价20元钱来收购。

更让人觉得怪的是,孙洪留还给这些牛肉定了一个惊人的销售价。

孙洪留:你看起来普通,但是我回去有办法把它整到240元钱一公斤。

记者:你有办法把它整到240元钱一公斤 ?

[致富经]神秘坛子为摆地摊小伙带来亿万财 20180910

孙洪留:对。

这些当地得降价的老牛肉,孙洪留说经他的手还能卖到240一公斤,这让当地人对外来户孙洪留充满疑惑。可在距离呼伦贝尔市2000多公里外的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孙洪留却是个让人服气的名人。

王建民:他这个例子在常州市金坛区没有,真的是名不虚传的一个人。

孙洪留在常州市金坛区是个大伙都称赞的名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0日 23:46

视频简介:他是草原上来的怪人。草原上不受欢迎的老牛肉,经他的手能卖到240元钱一公斤。怪人怪事的背后全是因为藏在密室里的神秘大坛子。意外收获的神秘坛子,让他从一个菜市场门口买菜的穷小伙,摇身一变,成为年入4个亿的致富能人。看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的孙洪留,如何靠神秘大坛子收获亿万财富,一年卖出4个亿,净赚4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