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201808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5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客户:我去看一下嘛。

郭平:那个大小不合适,是白色的。

客户:我去看一下它大小。

郭平都说了没有,可这位客户还是不死心,坚持要去看一看。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20180815

郭平:还怕我不卖给你呀。

可他转遍了整个养殖场,也没有发现要买的小黑猪崽。

记者:没骗你吧。

客户:没骗我。

记者:你也挺执着的,非得看一下。

客户:对对,看一下我心里要踏实。

原来,这位客户老家的养殖户,已经跟他订购了200头小黑猪崽,还没来得及跟郭平提前预订,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可郭平猪场的小黑猪崽都被订完,他只能再等两天。为什么每天有这么多人非得到郭平这里买小猪崽呢?

客户:郭总这里的猪质量还是保障的,品种也是随着客户的要求来搭配的,就是为客户考虑,品质保证。

经销商:跟他们合作比较愉快,讲信用,从来不乱报价,猪种也好。

郭平养殖场的小猪崽品质很好,品种也多,而且价格公道,许多经销商都是她的回头客。郭平说养殖场里有一种猪很珍贵,她最初养的就是这种猪,也是靠着这种猪才发展到今天的规模。

郭平:你看到这种猪了吗,这种猪就是我们本地的,最最珍贵的,不吃竹子的熊猫猪。每一头都有黑眼圈,头上面顶一个漩,而且它的嘴巴短短的,而且它能给我们养猪户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这种猪叫荣昌猪,是荣昌本地的土猪,因为它全身都是白色,只有眼睛周围是黑色,外表看起来像熊猫,被当地的老百姓称为不吃竹子的熊猫猪。荣昌猪瘦肉率较高,养殖6个月,达到220斤左右就可以出栏。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20180815

郭平曾经是卖服装的,2007年当地爆发疫情,许多猪场都倒闭了,生猪价格暴跌,在别人都不敢养猪的情况下,郭平开始养殖荣昌猪。因为养猪,她遭到父母反对,家庭破裂,朋友不理解,还被村民们认为是个傻子。

前夫:我觉得真的是疯了,完全是疯了。

村民:大家都觉得她好像一个傻子一样的。

可郭平作为一个外行,顶住各种压力,不但把猪养成,而且年销售额超过1200万元,她牵头成立的合作社总销售额超过1.1亿元,同时还带动5000多户村民共同致富。郭平是怎么做到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5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为一条新闻,她放弃公司奖励价值50万元的服装店经营权,辞职回乡去养猪。因为养猪,她遭到父母反对,家庭破裂,还被老家的村民认为是个傻子。在生意异常火爆时,一个电话让她吓出一身冷汗。很多人上门来买猪崽,都被她拒绝,放着能赚的钱她却不赚。她如何从一个外行,做到年销售额1200多万,还带动5000多户村民共同致富。(《致富经》 20180815 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