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个月要花2.4亿 抠门大叔咋赚钱 201807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1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时间:2018年6月7日

明天就要下雨,农户们在做最后的冲刺,两天能否顺利收完10万亩小麦呢?白天干不完,晚上接着干,有的农机手忙到连饭都没空吃,饿了就坐在驾驶舱里随便吃一口。

农机手罗进战:你吃的什么我看看,水果,瓜,晚餐没吃,没吃呢,一会儿收工吃,就连着干,一直干到现在。

致富经

农机手魏建勇:要干到几点?凌晨十二点吧。还要再收多少亩?大概二三十亩,那今天收完之后,明天的活还多吗?不多了,没了。

邢仲芳:太辛苦了。

农机手魏建勇:很辛苦的,不是一点的辛苦,特别辛苦。这是真心话。

邢仲芳:应该感谢你们。

农机手魏建勇:因为现在全国的农机手都很辛苦。

经过今晚的加班,邢仲芳剩下的10万亩的订单小麦基本被收割完了。邢仲芳一直等到晚上11点多才往家走。

邢仲芳:今天基本都收完了,我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我们小麦的质量肯定有保证了,所以说特别高兴,回去都能睡着觉了。

时间:2018年6月8日6:20

致富经

第二天,富平果然下起了雨。好在农户们已经抢在下雨之前把小麦都收割完了。

在别人手里,一斤小麦磨出六两面粉也就卖一元钱,但邢仲芳却能用一斤小麦生产出三元钱的东西。企业一年销售额近17亿元。

最厉害的是,连卖不上价钱的下脚料麸皮,在邢仲芳手里也很值钱,一天能从麸皮中收入60万元。邢仲芳是怎么做的呢?这还得从邢仲芳一个广为人知的特点说起。

员工郭进安:老板在生活上非常抠,抠。

同行石海龙:众所周知,这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知道,应该(全县的人)都知道,他买菜或者干啥,他买葱买两根,买土豆只买两个,还要讲价。说明他本身也比较抠,就这样子。

记者:你说完为什么还这么笑。

朋友石海龙:实话实说了,我感觉要是让邢总看到的话,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邢仲芳出差最爱住的是便捷酒店,否则睡不安稳,吃饭喜欢到小店吃一碗面,否则吃不踏实。其实大家所说的抠,指的是他这人很能省也很能算,他能做出一个年销售额17亿元的企业,就跟这个特点有很大关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1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别人手里一斤小麦挣一元钱,对邢仲芳而言却是三倍的财富;在别人眼里毫无价值的下脚料,却成了他日入数十万的宝贝。在其他工厂都不敢做的产品,邢仲芳非要做。他“抠门”,年收入上亿,最爱吃的却还是路边摊。面对10万亩麦田,短短两天的收割时间,邢仲芳最终成功收割,也获得了农户们的支持。(《致富经》 20180711 两个月要花2.4亿 抠门大叔咋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