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烧烤摊老板 险中求财 年赚200万 201806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8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7年,侯伟百分之九十的牡蛎通过电商销售,他最普通牡蛎也能卖到了6元多一斤,这个价格比他直接卖给加工厂高了2倍还多。侯伟认为,必须要继续养度夏的牡蛎。

侯伟:虽然我这样担风险,但是要看另一面,别人家如果没这个货我家的客户就比较多,我就可以通过客户的要求,客户的需求来做,如果客户上我家,要我什么样的货我都没有的话,客户就会去别的地方,向别的养殖户买货。为了市场必须冒险。

通过养度夏牡蛎,侯伟已经不愁销路。可他没有放松过对牡蛎品质的要求。坚持每批牡蛎都要抽检。

致富经

侯伟:这个现在合格够标准,这个肥瘦。

记者:这个肥满度你觉得可以?

侯伟:对只要这个肥美度就可以了。

记者: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己这么查呢?

侯伟:做到心里有数,对客户发的货负责任。保证到客户的餐桌上都是肥满度比较好的牡蛎。

这种追求牡蛎品质的精神,让跟侯伟合作的电商越来越多。2017年,侯伟的牡蛎供不应求。一年可以净赚200多万元。侯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给家人买了新房,带家人过上了他们期待的生活。

致富经

侯伟从一开始投10多万元做生意都怕赔了,到后来几百万的牡蛎,年年冒险度夏。除了胆量,更重要的是,侯伟加深了对行业的了解。他在冒险前都会谨慎的分析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用自己最有把握的方法去做。做生意不是投的钱越多越冒险,关键还在于对市场的把控。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帮人运货,卖过烧烤,女儿出生后他想改善家庭条件,可真要贷款做生意,却非常怕赔钱。没想到怕什么来什么,一年时间没赚到钱,反而又欠了10多万元的外债。别的孩子玩玩具,他的孩子在一边看着。面临困境,他反而不再怕赔钱。看山东省乳山市的侯伟,如何绝地翻身,白手起家,四年时间打造一个年净赚200多万元的企业。(《致富经》 20180628 烧烤摊老板 险中求财 年赚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