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工薪小伙赶鸭下海 不到两年卖千万 201803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4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原来许承华忽略了夏季的高温,腌制的鸭蛋超出了25度的正常范围,结果全被腌坏了。这个时候,许承华又发现,运转资金也没有了。正当许承华发愁的时候,细心的妻子发现了异样。第二天,妻子递给了许承华一张银行卡,这让他很意外。而在许承华查看到数字时,惊呆了。

许承华:居然里面有30万,这30万对我来说在那样的情况下多么需要,非常需要。

每天在凌晨12点到5点是鸭子的产蛋时间,它们会在特定的鸭棚产蛋。可鸭子有时也会出现在野外产蛋的意外。

许承华:野外的话,有一部分鸭子,它可能一个比较急,第二个它身体状况也出现点问题。它就在野外下了,因为鸭蛋里面有气孔,水通过气孔渗透到里面,我们就不要了,

记者:你说鸭蛋渗入水了就不能用了。

许承华:因为我们要腌制咸鸭蛋,已渗透了,它就腐败了。

为了降低鸭子在野外产蛋的概率,减少鸭蛋的浪费,许承华用海上喂玉米的方式提高鸭子体质,没想到这么一折腾,每天鸭子捡蛋量增加了8到10斤。而在这种情况,一种特别的蛋数量也有所增加。每天早上天刚亮,就到了许承华基地收获的时候了。

记者:就在这里捡是吗?

许承华:对,这个鸭棚。

记者:这鸭子全走了。

许承华:对呀,它生完蛋就都出去了。

记者:这是它专门生蛋的地方。

许承华:对,这里全部是鸭蛋,一窝一窝的。

而在捡蛋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这枚特别的蛋。

记者:这种卖的贵吗?

许承华:这个卖的挺贵的。

记者:这种贵到什么程度。

许承华:这个卖十几块钱一个。

记者:十几块钱一个。

许承华:对。

记者:十几?

许承华:十二元

这到底是捡了一个什么样的蛋,可以一个卖出12元呢。原来它就是双黄蛋。双黄蛋出现的概率为千分之三左右,一个双黄蛋就能达到100多克。鸭子还会产一种个头较小的蛋,初生蛋,即鸭子一生中产的第一颗蛋,它的个头就比较小。

鸭蛋质量保证了,许承华开始在销售上发力,他利用网络卖鸭蛋,跟别人的方法不一样是,他只用一招,就将鸭蛋从一个月几千块卖到一天10万元。

工薪小伙赶鸭下海 不到两年卖千万

许承华:为了吸引顾客,就推出免费送海鸭蛋,九块九包邮,你付邮费就可以了。

通过扫码,只需九块九邮费,就能免费领取两枚海鸭蛋,许承华最初只是想让更多人体验自己的鸭蛋,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有两千人加他,也就是这些客户,给许承华带来了如今千万的财富。

许承华:9块9更多是让人家体验,体验觉得好了,这个客户就锁定了,他觉得好了重复购买的时候,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精准的客户了。

许承华发现九块九带来的客户重复购买率高,而这些客户就是他一直在找的精准客户。到2017年,他的订单量开始大爆发,鸭蛋产品也进入到了线下大型超市和连锁便利店

经销商:以前的话也拿别的一起做,但是后来慢慢的,别的回头率没有他这个高,后来变成他这个为主导了。

工薪小伙赶鸭下海 不到两年卖千万

许承华又在海鸭蛋的销售上,推出鸭蛋附属品,小于65克的鸭蛋许承华做成蛋黄酥,中秋节又推出海鸭蛋月饼,产品的多样性,让许承华一年多收入500多万。在拍摄临近结束的时候,许承华告诉我们,他写了一首歌要唱给母亲。

许承华:工作城市里面,对妈妈始终亏欠。如今,我都唱不下去了。如今,回到妈妈的身边,我的娘,我的娘,不思量,自难忘。妈你辛苦了。你辛苦了,那么多年培养我。父亲走了,我才回来创业的。你不要担心我。

父母在,不远游。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离开家乡,奔入大城市工作。而许承华正是因为父亲的离开,突然明白,母亲,才是他此生最重要的事业。

城市有着更多的改变生活的机会,可乡村却装满了我们的亲情。这在当下,城乡之间的去留往返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一道选择题。许承华用自己的方式给出了一个很美的答案。我们也祝愿更多的人能够做好这道选择题,让亲情更浓,让事业更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2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两年前,许承华还只是一名工薪族,让他人生命运发生如此巨变的,是他在2016年4月25日那天深夜接到母亲的一个电话。城市有着更多的改变生活的机会,可乡村却装满了我们的亲情。城乡之间的去留往返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一道选择题,许承华用自己的方式给出了的答案。(《致富经》 20180314 工薪小伙赶鸭下海 不到两年卖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