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 201711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6 年 6月,彭雨在 德阳市区开了2家专卖店。

彭雨:他们就会问我,你这个鸡蛋有大的有小的,是不是小的才是土鸡蛋?是不是绿壳的才是土鸡蛋?我们就说这两种其实都是土鸡蛋,没区别。他就是因为品种的原因,造成了它有一点区别。但是其他都是土鸡蛋。

记者:大小,我看大小也不一样。你看这大小,差挺多的。

彭雨:因为我们没有集中饲养。没有规模化集中饲养,它个体有区别。有的下蛋早一点,有的下蛋晚一点,都会造成这样。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20171122)

这个明显能看到是三层,这一层,这还有一层。

记者:是的,这个蛋清是不一样。

彭雨:再打一个。

记者:这是绿壳的。

彭雨:他也是这种,明显三层。而且我们这个鸡蛋,蛋清就特别浓稠。完全能提得起来,这个也可以,很浓稠。

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彭雨迎来了很多新客户。

顾客:因为当时来的时候,这里地方就写着,90后大学生自己创业。你想又脏又臭,因为我也下过乡,我知道农村得生活还是比较艰苦的,很不容易。自己创也很不容易,我们觉得很吃惊,一个很吃惊,一个很支持他们。

彭雨:这个就是他们CCTV7《致富经》栏目的。

记者:你好。

村民:你好。

随后,彭雨还开始跟农户合作。这一次,他改变了合作模式,他把三个月的小鸡寄养在农户家里,由彭雨提供饲料,他规定每户养殖量不能超过200只,这样保证了鸡的活动空间和质量。八个月以后再以14元一斤的价格回收到他的养鸡场散养。他陆续和70户农户达成了合作。

接下来,彭雨又想出了一个高招,让他的年销售额增加了三分之一。 一举超过300万元,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游客:慢一点,路上很滑。

哪里有(鸡蛋) ?

关键是我也发现了。

这有四个。

是我先看见的。

尝一下啥味?

捡了好多。

这些都是来到彭雨养殖场的游客,让人想不明白的是,彭雨不收游客门票,还要陪着游客们一起玩,这样赔本赚吆喝,他图得又是啥呢?在这些游玩项目中,捡鸡蛋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

游客:带着小朋友在里面转一下,整个氛围很不错。非常有人情味,每次来都像回家的感觉。

彭雨还养了孔雀和宠物狗,让大家能玩得更尽兴。游客们玩累了,还可以在彭雨的餐馆里吃上一顿,他甚至还让游客自己参与做菜的过程,体 验农村生活。

记者:你这很专业。

游客:经常练,经常来体验。

记者:这里炒和家里有什么不一样吗?

游客:家里的锅太小了,这里比较热闹一些。

彭雨建立了养殖场的微信公众号,这些游客就是通过公众号宣传报名过来的。原来他想通过游客转发朋友圈,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打开新的网络销售渠道。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20171122)

彭雨:我就发现每一个(专卖)店的辐射范围是有限的,既然我们生在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为什么不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把(专卖)店的辐射范围拉广一些。

通过微信渠道,顾客不仅能看到彭雨的产品信息,还可以在线购买产品。2016年,彭雨年销售额一下子增加了100万元 ,达到300多万元。

2017年9月,记者去采访时,彭雨正在开工建设这块新场地,新场地面积有150亩,他将建设游客参观游览区,以后进军乡村旅游领域。彭雨告诉记者,明年4月,他将要在新建成的场地上,跟戴莹举行婚礼,圆上自己期盼多年的心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爱情,90后小伙儿大学毕业进大山。他养出的鸡,连他自己都抓不到。穿着情侣衫,挑上扁担,他和女朋友要干啥,挖空心思巧宣传,一年销售额超过300万元。看90后小伙怎样鸡窝掏金,赢得财富收获爱情?(《致富经》 20171122 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