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好吃男人赚钱快 怪招一个一个来 201710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7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了让大家加深印象,他还经常搞一些吃猪肉挑战。他相信,只要游客吃了他的猪肉,就会成为他的客户。

到2017年,吕寻达在聊城市开了五家猪肉专卖店。为了解决猪不够卖的问题,吕寻达还发展了300多户农户跟他一起养猪,带动大家一起致富。截止2017年9月,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

致富经:好吃男人赚钱快 怪招一个一个来(20171027)

吕寻达因为爱吃黑猪肉,走上了养殖黑猪的道路。而在天津的孙友民,也是因为到湖南吃了当地的黑猪肉以后,再也吃不惯白猪肉了,索性改行养土猪。

记者:这是什么狗?

孙友民:藏獒。

记者:那你可得牵紧了。

孙友民:没事。

记者:它一会儿会不会咬猪?

孙友民:它不咬,它跟着我追。

字幕:天津市宝坻区新开口镇王家口村

每天早晨,这个位于天津市宝坻区的猪场就开始热闹起来,像平时一样,孙友民带着他的搭档,一只藏獒,在这个运动场上追赶一群土猪。

孙友民:轰猪,轰,轰猪。这狗凶,连我都怕它。

并不是所有的藏獒都能够赶猪,孙友民说,这得看狗的性格。这只藏獒性格火爆,见到猪又叫又追,但就是不咬,正是看中了藏獒的这个特点,孙友民经常用它赶猪,帮土猪减肥。一来二去,这条藏獒和孙友民的合作越来越默契,把土猪追得满场跑。

这种黑猪原产于湖南。它之所以会出现在天津,就跟孙友民的一个特点有关,好吃。

为了满足自己的嘴,他经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广东吃挂绿荔枝,到云南吃黑山羊肉,到辽宁吃黑猪肉。哪有好吃的就去哪。

致富经:好吃男人赚钱快 怪招一个一个来(20171027)

2007年,孙友民看电视上介绍,说湖南有一种土花猪,味道很不错。于是,孙友民叫上了朋友云学亮,从天津专门跑到湖南吃土猪肉。

孙友民的朋友 云学亮:按现在的说法就是一个吃货,咱们去湖南2400公里,就去这一趟,就为了吃这一口鲜。

云学亮很难理解孙友民,那次去湖南吃土猪肉,算上所有开支,花了孙友民近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口猪肉,一口葱,这么吃,才叫爽。因为喜欢吃,他花六万元买了一头瘸腿猪,别人笑他太疯癫,他笑别人看不穿。为了一口朝思梦想的猪肉,他放弃自己的工厂,改行养猪。看两位好吃的男人,如何把自己的嗜好变财富,一年卖出两千万元。(《致富经》 20171027 好吃男人赚钱快 怪招一个一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