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半袋核桃让他纯赚110万之后 201710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9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王秀坡有500亩的核桃林,每年9月核桃一成熟,打核桃的人就来了,高峰时一天超过2000人,一天可卖出几万斤核桃。

靠着核桃,王秀坡每年能卖上1000多万元。可眼下他却有个更赚钱的生意。

今天他带人上山寻找的是一种野果,在别人手里,这种野果一斤只能卖两元钱,还不够上山费力气的,因此这些野果很少有人捡,在山上基本是自生自灭。可是到了王秀坡手里,这种卖不上钱的野果,一年后一个就能让他赚到100块钱。

一个果能赚100元。很快,王秀坡有了大发现。

致富经:半袋核桃让他纯赚110万之后(20171019)

王秀坡:来,看,这有一大片

记者:一大片?哪里

王秀坡:来来来,看,这就是我们要找的树

记者:这个好粗呀,这棵是你说的高高大大的树,

王秀坡:对

记者:确实跟其他比,就找这个树?这树上有什么呀

王秀坡:这棵树好像不是我们要找的

记者:不是?

王秀坡:不是,这棵树

记者:不是呀

王秀坡:这棵树,看见没有,这是我们要找的树

记者,你怎么还找错了

王秀坡:刚才那棵找错了,他们长的太像了,你看这棵树有没有

记者:怎么还会找错呢

王秀坡:因为在山里头,长的一样的树太多了

记者:是不是这树也不好找

王秀坡:不好找,非常难找

王秀坡到底找的是一种什么野果,让他能这么赚钱呢。其实这种野果就是野生核桃,当地人叫山核桃楸 。这种山核桃楸在山里很寻常,可是要想一个山核桃楸一年后能赚到100元,在选择上也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并不是所有的山核桃楸都可以使用。

王秀坡:要捡那种新鲜的,带这种皮的才可以,拿在手上沉甸甸的,这样才行

记者:带皮的就一定好的吗

王秀坡:对,带皮的,基本就差不多,我们砸开看看,你看,这仁多好,多饱满呢。如果找不到这些种子,明年可能一分钱也赚不到。

致富经:半袋核桃让他纯赚110万之后(20171019)

记者:如果要是找到种子,明年你能赚多少钱

王秀坡:找到种子的话,至少能一千万以上。

今年王秀坡要收集的山核桃楸有八九千斤,总数量达到几十万个,这些别人卖不上价的山核桃楸,明年将给他带来上千万元的收入。这其中隐藏着什么样的 财富玄机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举办的活动,人们宁愿受伤,也要抢着参加。他琢磨出的门道,让他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靠着一棵树狂赚110万。他上山寻找一种野核桃,市场上卖不上价,经过他的手,一个就能帮他赚来100元。看北京门头沟的王秀坡,如何玩转核桃,年赚千万。(《致富经》 20171019 半袋核桃让他纯赚110万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