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 201708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2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降低了鹿的养殖成本,老陈卖鹿茸鹿肉也赚到了钱,2015年,陈继伟鹿场里的鹿存栏达到300多头,虽然养一头鹿一年只需要三百元的成本。可老陈还不甘心,他想把这三百元也省下。陈继伟的鹿场,在去坝上景区的必经之路上,这时一个想法由然而生,他想通过旅游的方式省下这个费用。可没想到,事情想的挺好,可是却闹出了一个大笑话。

致富经: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20170822)

2015年4 月,老陈的鹿园开始对游客开放,一个游客收费十元钱,本打算让游客看鹿,与鹿近距离接触。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却遇到了尴尬的一幕。

记者:来了,你看那边来了,你教教我吧,我也试试。

陈继伟:这么着,

记者:我试试啊

记者:不行 不行

陈继伟:你得这么着,舌头往上卷一下,贴着上下堂。

记者:学不会学不会,这得练

陈继伟一叫鹿,鹿就能回来,可鹿天性胆小,见到陌生人就全部跑进了山林,当年,游客连个鹿影子都没看到,只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老陈不但没赚钱,还白忙活一场。

如今陈继伟的这座大山上散养了300多头梅花鹿,陌生人如果想靠近它们,那是难上加难。

陈继伟:底下有鹿,真有,这有一帮。

记者:它见到你都跑吗。

陈继伟:近距离我这么着没事,再往跟前它有点害怕就跑了,它也怕生。

致富经: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20170822)

要想赚游客的钱,就得让胆小的鹿不怕人,老陈琢磨出了新的方法,第一个办法就是引进一种特殊的鹿,从小开始培养感情。从这种鹿刚出生,陈继伟就人工喂奶 75天。

陈继伟:小鹿一出生这几天就当奶爸,就得跟它交流感情,天天喂它,摸它,到时候有可能跟他亲密接触。

记者:这样它就不怕人了。

陈继伟:对,这样按它就不怕人了。

记者:是不是见了人就想起你了。

陈继伟:想奶了。没了,下顿再吃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2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们常说鹿胆小,可你知道鹿发起狠来会是什么样吗?人们也说他老实,可你知道他赚起钱来会是什么样吗?陈继伟爱鹿成痴,养鹿,玩鹿,靠鹿赚钱。看河北围场的陈继伟,如何用借来的八万元,开创年销售额800万元的财富人生。(《致富经》 20170822 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