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 201708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2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可随后,又有一件让陈继伟头疼的事发生了,由于围栏不牢固,有两头种鹿在老陈喂食的时候逃了出来。跑掉的两头种鹿价值就要两万多元,陈继伟穷追不舍,还是没有追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头种鹿消失在大山中,就在记者采访时,老陈还试着追了一下鹿,可鹿的奔跑时速能达到60公里每小时,哪是他能追的上的?

记者:干吗追鹿?

陈继伟:逗逗它,锻炼锻炼它。

记者:你没事逗鹿?经常干这事?

陈继伟:有点郁闷的时候就把鹿逗逗它,自己也开心开心。

致富经: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20170822)

记者:你逗它你觉得开心?

陈继伟:对。

记者:没虐待倾向吧?

陈继伟:没有。等它下次再见到我它就躲着我。

记者:为啥?

陈继伟:原先对它特别好,突然一下子一下子就有敌意了,最起码得两三天它对你有好感了。

记者:它得恨你两三天。

陈继伟:对。恨你两三天。

记者:这回它记住你了吗?

陈继伟:也记住了,不过我经常喂它摸它亲它,估计生两三天气才能接近它。

记者:跟你和好。

陈继伟:对。

当年被陈继伟追赶过的两头鹿,就消失在了这座大山中, 几天不见踪影,陈继伟每天都上山找丢失的鹿,可连个影子都没看到,养鸡赔本,养鹿死鹿,干啥啥不行。就在陈继伟心灰意冷的时候,2009年9月的一天,到了鹿发情的季节,丢失的两头鹿自己回来了,而且长的又高又壮。

陈继伟突然想到,鹿得病是因为在圈养的环境下,失去了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他赶紧做起了实验,把仅有的几头鹿分成了两个组,一个组按照原来的饲养方式在圈里饲养,而另一组放到了山里,定期喂食。 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发现野生放养的鹿在没用过任何药的情况下竟然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比原来更加壮实了。这让陈继伟在心底又燃气了新的希望,他决定放手一搏,当年他抵押了房产贷款40万元,再次引进20多头种鹿,他不仅要散养,还要降低养鹿的养殖成本。

致富经: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20170822)

陈继伟:它的体质跟毛的亮度有关,是圈养的它的体质就不行,好得病

2010年4月陈继伟把自己养的鹿放到了山里。可是要想在山上散养鹿,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鹿的跳跃能力在1.5米到2米之间,为了不让鹿丢失,在鹿放上山之前,陈继伟把220亩的山林围上了三米高的围栏。

鹿吃到了新鲜的草,一个个长得膘肥体壮,老陈也省事了,不需要天天去割草,一头鹿的养殖成本也从1600元,降低到了300元。

陈继伟:那个地方趴着一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2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们常说鹿胆小,可你知道鹿发起狠来会是什么样吗?人们也说他老实,可你知道他赚起钱来会是什么样吗?陈继伟爱鹿成痴,养鹿,玩鹿,靠鹿赚钱。看河北围场的陈继伟,如何用借来的八万元,开创年销售额800万元的财富人生。(《致富经》 20170822 借八万赚百万 厚道汉子的生意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