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 201707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然而,2000年的一天,苏宏星和往常一样在机器前作业,一声巨响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苏大姐:一拉下来时候这个手就没有了,就是没有的,完全没有了,然后就,这个血好像那里很恐怖很恐怖。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2017-726)

大姐说整个过程用了56秒钟,仅仅56秒,打碎了苏宏星的梦。

苏宏星:在这56秒中就像一个天堂一个地狱一样,一下子给你毁灭了,对于你这个人生的话以后就是一片漆黑了。

靠双手打拼的苏宏星竟然失去了一只手,然而,让他欣慰的是,之前和他谈恋爱的女孩还是愿意嫁给他,2000年婚后,为了生计,苏宏星带着工厂赔给自己断臂的9万块钱和借来的6万元去安徽蚌埠养大白猪创业,没想却遇到了猪肉市场最低迷的时候,把钱赔了个精光。

无奈之下,苏宏星只能回家,那一年,妻子给他生下一个女儿,这给创业低谷的他带来了别样的喜悦,可正当苏宏星准备把妻女从娘家接回来的时候,妻子母亲做的一件事成了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苏宏星:她(前妻母亲)说现在你钱已经都,说实在的你们两人,我女儿以后的日子咋么过,她说,我女儿不跟你回去。 我很平静,心里在想迟早的事情。

失去了手臂,又赔光了积蓄,妻子要和苏宏星离婚,还把刚满月的女儿留给了他,断臂的苏宏星只能用仅有的一只胳膊抱着女儿,拿着行李,走上了回家的路,但很快,他笨手笨脚的样子就引起了车站工作人员的怀疑。

苏宏星:检查什么的,他一看,看到我只是一只手的,手上拎了一个热水壶,女儿在前面,他问你这个小孩哪里来的,我说是我女儿,(他说)咋么可能是你女儿,他这样说。

别人的怀疑,创业失利,再加上一个让自己束手无策的孩子,苏宏星很无奈,他想离开这个世界。就在苏宏星准备跳芹江的那一刻,一直偷偷跟踪苏宏星的母亲紧紧拉住了他。

苏母亲:两个手去了一个还有一个,你有能力还有饭吃的,你决定去了,没有了,那我的日子不好过了,(我)也不想活了。

采访:我妈一直在那里哭,后来她说你不管咋么样,我也没办法了,你要首先要接受要现实。

年迈的母亲在风中痛哭,家里的女儿还在嗷嗷待哺,苏红星想自己不能这么走了,他必须振作起来,2003年他去了杭州一家福利厂打工七年,可2010年,苏宏星突然消失了,而他做的一件事让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这里是杨村附近的一座山坳,被当地村民称作乱坟岗,关于它有很多可怕的传闻,周围几里地荒无人烟,胆小的人甚至都不敢从这里路过。

致富经: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2017-726)

村民:那上面基本上都是坟墓,好多人都不敢去的地方。

苏宏星:当时很害怕的,哇,这里肯定是坟墓,再还有挖出来那个头盖骨什么,还有牙齿什么的,感觉非常恐怖那种感觉。

然而2010年的一天,苏宏星竟然住了进来,他搬进了坟堆旁这座废弃了很多年的楼房,他说在这个乱坟岗找到了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但住的第一天晚上就让他毛骨悚然。

苏宏星:(晚上)蛇啊什么,再还有老鼠爬动的声音都能听的到,再还有些恐怖到什么程度呢,一排一排的灯啊,烧起来,感觉那个地方阴阳隔界一样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6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名叫苏宏星,因为一次事故,他只剩下了一条胳膊,但是他用这仅仅剩下的一只手臂,不仅学会了自己割草,学会了用一只手同时抓两头猪,还在2016年创造了两千多万元的销售额,也赢得了一份小龙女的爱情。(《致富经》 20170726 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