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 201707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3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眼看大伙都坐不碎鸡蛋,244斤的老高决定自己也上去坐一下,,这样折腾,他到底会不会把鸡蛋坐碎呢。

高广林:咱就这样,咱就现场看一看,让一让,让一让,让一让,拿一个碗,大家看,看一看坏了没有,没有吧?对,对吧?但是坏不坏不要紧,真的假的看一看,打开,一个,那这个坏了没有,第二个打开,对吧,没坏是不是,是不是鲜的。第三个,打开,看了吧,没坏。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20170713)

高广林:跳起来,看舒服不舒服,看一看。

高广林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竟然带着大家在床垫上跳起了床垫舞。

记者:刚才累不累?

高广林:累也高兴,体验店,体验店,大家体验,高高兴兴体验我们的产品,累也不觉得累。你说当老板的能累么?

记者:像你要是买的话,你会选择这个床垫么?

顾客:我会选择,我觉得特别有趣主要是,而且能感到特别舒服。

记者:怎么有趣了?

顾客:就是刚才跳的时候我就是一直在想,要是和我女儿一起来的话,有的时候在家里能够蹦蹦跳跳,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高广林这个很巧的办法,打动了前来体验的消费者,让自己的产品得到了认可,赢得了口碑。在当地高广林是出了名的大老板,他的主业是生产床垫,还涉足餐饮和养殖, 年销售额近4亿元,可这个事业有成、快乐的胖老汉,却有一个不幸的童年。今天,他要把一个隐藏了多年的秘密展示给记者,而这个秘密也是他当初走上创业之路的动机。

记者:这不挺好看么。

高广林:是么,再看一看,仔细看,看了么,知道我为什么不穿短裤了么。

记者:一条腿粗一条腿细。

高广林:你说得太对了,所以说,为什么不穿短裤?因为我是残疾人。

记者:真没发现,你要不说我还真没发现。

高广林:为什么,跟你讲,说穿长裤,它就掩饰了,掩饰了自己是残疾人。为什么要掩饰残疾?这是因为从小的时候受到伤害了。

高广林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症,家中条件不好,迫使他12岁就得跟着母亲下地务农。让他很早就体会到了身体和劳累的苦痛,尽管如此,他还是招来了很多人的嘲笑。

高广林:三十那一年,来地里务农,村民笑话我残疾,说有残疾,家里兄弟多,受穷的命,从那个时间,我就立志,回家拍着胸脯跟兄弟说咱一定要做生意,干企业,使大家富起来。

高广林30岁那年放下锄头,到海绵床垫厂当工人,用了23年时间,到2008年的时候,他拥有了一家国内知名的椰棕床垫制品企业,年销售额近亿元。

致富经: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20170713)

高广林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他给4个弟弟妹妹分别投资建起了企业,又把亲戚的六个孩子也安排在了自己的企业中,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让家人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妹妹:不光我这一代,就说我的姊妹们,就是到我孩子这一代,不但他自己家过好,让大家都得过上好日子,一开始也是这样,到现在还是这样。他是做这哥哥的,能和父亲相比。

很多人看高广林很幸福,但是他们不知道,有一件事却让高广林头痛不已。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身家过亿,是个体重244斤的快乐胖老汉。亿万财富和快乐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往事。看似异想天开的举动,给猪睡起了床垫,却引来争议。看快乐胖老汉高广林,如何巧招连连,赢得财富人生。(《致富经》 20170713 244斤胖老汉巧劲赚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