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美女人揉出的千万财富 201706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1日 0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眼看着没人买列巴,资金回笼不了,企业岌岌可危。大家慌做一团时,冯玉霞想出一个办法,她要在全市干一件大事。可这个办法让大家觉得她在胡闹,也正是这个办法,扭转了危机。

今天冯玉霞在市广场又举办了一场与当时类似的活动。

冯玉霞:尝尝,尝尝,吃点我们的面包,给我们提点意见。多吃点,吃点我们的面包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试吃活动,试吃过后部分人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列巴。而拥有免费资格的人,是冯玉霞精心挑选的人群。

冯玉霞:来,尝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多吃点,吃点我们的面包

致富经:爱美女人揉出的千万财富(20170630)

市民:好吃,香

记者:你都没牙了

市民:没牙了,我今年84了

记者:这面包能咬的动吗

市民:能咬动,好吃,香

冯玉霞:大姨我们面包好吃吗

市民:好吃,香

冯玉霞:喜欢吃吗

市民:喜欢

冯玉霞:谢谢大姨,祝你健康长寿

市民:谢谢你们

这些65岁以上的老人,就是冯玉霞选中的群体,可是为什么要选择老人免费送列巴呢?

冯玉霞:每家的老人都起到绝对性代表作用,家里头老人买菜,买东西都是老人买,让老人品尝,老人觉得这个面包确实是货真价实,而且是好的,大家才能放心

致富经:爱美女人揉出的千万财富(20170630)

冯玉霞发现,在大多数家庭中,购买食物主要是由老年人负责,老年人会精挑细选,货比三家。老年人买回什么来,家庭成员就吃什么,抓住老年人就相当于抓住了整个家庭的胃。冯玉霞意识到,只有获得老年人的认可,才能挽回自己的名声。

2014年9月25日,冯玉霞要在公司赔钱的情况下,继续大手笔的花钱。她在当地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列巴节,还进行各种游戏吸引人气,最后给当地的老人免费送出了10万元的列巴,出手这么阔绰,朋友们给她封了个名号。

冯玉霞:一唠嗑就说,你看你心大了,你像个心大公司的,意思就说开个公司就是心大公司的,我说,那我就是心大公司董事长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冯玉霞是个爱美的女人,她从下岗女工起步,靠着额尔古纳市的一种传统美食,实现了销售额3000万。记者去采访她的时候,她正在为这种产品举办活动。冯玉霞创业之初走了很多弯路。她想告诉大家,市场不是自己想象出来的,而是要做好调研,做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获得财富。 (《致富经》 20170630 爱美女人揉出的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