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麦田霸王花 201706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6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就算是不割了,机器坏了还是得修。可是备用刀片的型号不对,张洪梅只能打电话,让在领村割麦的丈夫老王给送过来。对机手们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多耽误一分钟可就多一份的损失。

张洪梅:送来,赶紧地送来你骑电动车赶紧送来,离得又近。

致富经:麦田霸王花(20170626)

急死我了,快点,快点。

机器故障在割麦的时候很常见,但开局不利,张洪梅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电话打过去了好久,老王还是没过来。张洪梅等在地里越来越不耐烦。她甚至怀疑老王是不是又偷懒喝酒去了。不过张洪梅这次可错怪老王了,他真的是被困住了脱不开身。

河南省平舆县冯楼村 2017年5月29日 早上9:00

村民:你给我割浅一点儿,你割得太深。有的都没割到。

丈夫 王为领:你看割得很浅了,把泥都割进去了。

麦茬的标准一般是不高于11厘米,老王留9厘米,大娘却还是嫌太高了。揪着老王就是好一顿数落。

给我割浅点儿。

你看看,你还说,把泥都割里面去了。

张洪梅的电话不停地催,老王心里火急火燎的。

麦茬越低,对机手的技术要求越高,而且很容易就把机器给卡住了,耽误割麦的进度。好不容易把这块儿地给割完了,老王还走不了。

你在这收,我给她送回去。

近年来国家补贴力度加大,本地收割机数量越来越多。为了多做生意,老王承诺会把收好的麦子给运回去。这么一趟趟的运麦子,老王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致富经:麦田霸王花(20170626)

丈夫王为领:走走,挪那边儿。挪那边儿。我老婆在那边收,着急了。

她收不了了

一着急,老王把最重要的事儿都给忘记了。

村民:钱还没给呢,钱还没给呢。

记者:都是先干活后收钱。

丈夫 王为领:先干活后收钱。四十八,零头抹了,让点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6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麦田里,她霸气十足。开起收割机来特别帅,速度比很多男机手还快。麦收十五天,她要赚上三十万,但每到一个地方,她的麻烦就没停过。麦收路上的种种难题,张洪梅将如何应对?(《致富经》 20170626 麦田霸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