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 201706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2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20170602)

他叫肖裕长,他这样评价他自己:贪财、好色、喜功、嫉妒。也是他,22年前白手起家,如今掌管着一家年销售额两个多亿的企业。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有什么厉害之处呢?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20170602)

他叫肖裕长。

他这个人电话几乎从不离手。要么在通话,要么在聊微信。

肖裕长打电话就是在工作,而工作就是他最爱干的事儿。

久仙:他这个人爱好就是工作,这个人的娱乐就是顺利地完成工作。

赖:他是一个工作狂,他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工作。他不抽烟,这应该不会录进去吧,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他的兴趣爱好就是工作。

武强:他除了工作就没有其他娱乐。

耿宽:他生活主要就是工作。所以现在我们这个团队基本上都属于半个工作狂,跟他比不了。

记者:你觉得你最爱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主人公:就工作。我周六周日过年放假都要有人值班,值班不是为了看公司而是为了配合我。

记者:配合你干什么 配合你加班吗

主人公:对 配合我加班。(一天)工作16个小时、18个小时我觉得都不多。只要没有工作,三个月我肯定就会病倒掉

肖裕长只有酷爱工作这一个特点吗?当然不是!

拍摄时,和他相处了几天,我们发现了他另一个特点。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20170602)

陈平:他看不了他觉得不对的东西,不管是他的东西还是别人的东西,他只要觉得这个东西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或者还可以做得更好,他就会发表很多他的意见,甚至是 他很想冲上去就去改变它。

听完陈平的这段话,本来我们没当回事儿,没想到第二天,肖裕长就用实际行动演绎了这一段对他的评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2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肖裕长,他这样评价自己:贪财、好色、喜功、嫉妒。22年前,肖裕长白手起家,如今掌管着一家年销售额两个多亿的企业。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致富经》 20170602 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