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五个月赔光200万后 他凭啥绝地翻身 201704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8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你抻衣服干嘛

游客:他抛的时候我接啊

游客:抓到了一条鱼

记者:接到一条鱼

游客:对接到一条鱼

记者;在哪 让我们看一下 你还接的挺准的

致富经:五个月赔光200万后 他凭啥绝地翻身(20170428)

大家都在热火朝天地抓鱼,有一个人虽然没有下池抓鱼,但是他比谁都更关心这个活动。他是刘文宽,今天池子里的鱼,就是由他免费提供的。

记者:今天赞助了多少鱼

刘文宽:我们赞助七百斤

记者:七百斤 原来不是说六百斤吗

刘文宽:看到这个场面 又增加一百斤下去

700斤鱼,市场价值近万元,刘文宽就这么白白地让大家把鱼抓走,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在长安镇,提起养鱼,大家对刘文宽都很佩服。他在泗潍河水库的库叉里,有上万平方米的养殖网箱。

柳州市某 垂钓山庄总经理:高庆光

他的技术比较是稳定的 因为他这个人很相信科学 他跟各方面的专家都有联系 有沟通 养鱼可以说是大王00815D文件11

不仅自己养鱼,他还成立合作社,带动92户贫困户一起养鱼,2016年合作社的销售额达到900多万元,然而,就在4年前,村里办酒席,他连100元的份子钱都拿不出来。

主人公:身上确实一分钱都没有

当时确实没有钱 你说一百块钱我们都找不到

100元的礼金都拿不出来,现在靠着养鱼,年销售额近千万元,四年时间,刘文宽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致富经:五个月赔光200万后 他凭啥绝地翻身(20170428)

2012年初,在外漂泊十年的刘文宽揣着攒下来的200万元,回到老家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

刘文香:带几百万回来 我们全村人好羡慕他的 非常羡慕。放炮舞狮。

韦子建:我们这里哪有人搞这么多钱啊

刘文香:全村都买那个炮 在我哥大门那里放炮 舞狮 摆了十五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8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的刘文宽,最近5年的人生可以说是经历了大起大落。2012年,他带着200多万元积蓄返乡,却没想到5个月后这些钱全部赔光,当时他连100元钱的礼金都拿不出来。2013年,刘文宽看上了当地的“河边鱼”,仅用4年的时间,“河边鱼”就给他带来了近千万元的财富。(《致富经》 20170428 五个月赔光200万后 他凭啥绝地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