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挂起来的鱼 如何一年晒出800万元 201701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3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2年底,毛柯翔还清了大部分债务。2013年,他将农家乐重新定位,他注册了品牌,推出了青鱼干、泡菜、醉蟹等产品。他之所以要这么做,就是因为他发现了一个隐藏在农家乐经营当中巨大的商机。为了抓住这个商机,他做出了一些列让人意想不到事情,他甚至把父亲气得狠狠扇了他一巴掌。

挂起来的鱼 如何一年晒出800万(20170113)

2013年,毛柯翔先是花了一大笔资金,用来设计产品包装。并把自己妻子的照片印到了包装盒上。

毛柯翔:这其实就是我夫人的名字,有两三年了已经。

记者:真人其实就在那是不是?

毛柯翔:对,真人版就在这里。

记者:我们放在一起对比一下看一看。

毛柯翔:放在一起对比一下。她一开始不同意,他说我怎么可以上镜呢,她一开始不同意,但是后来还是被我说通了,因为我老婆她比较内向,比较内向。

让妻子做代言,只是毛柯翔计划中的第一步。紧接着,2013年七夕,毛柯翔邀请当地的婚庆公司在农家乐里打造了一场相亲活动。当天晚上人山人海,一下子把毛柯翔的冷库都给吃空了。

毛柯翔:来了好多人,越来越多,我妈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把我这边新鲜的菜都吃完了,然后没办法只能又去冷库里面,厨师就烧菜烧得害怕了,五六个厨师在这边烧菜,怎么会这么多人。

浙江省余姚市某婚庆公司主管姜清清:人来了特别多,那人来了不可能这部分吃完了那部分不给他们吃,肯定要所有来的人都给他们吃,至少要保证他们要吃饱,反正来了就做,来了就上菜。

有意思的是,活动结束后,父亲兴奋地问起这一晚上赚了多少钱,毛柯翔却不敢说实话。

毛柯翔:不敢跟我爸说,他说你搞这种活动干嘛,赚不赚钱,会不会赔钱,我拍拍胸脯说绝对不会亏钱,你放心好了,我说还能赚钱,就这样骗他。

挂起来的鱼 如何一年晒出800万(20170113)

毛柯翔之所以不敢说,是因为当天到场的观众全部免费吃喝。一晚上下来,不但没赚到钱,还赔了5万多。但是,这钱赔得却让毛柯翔是很得意。

毛柯翔:这点我还是有点满足有点自豪的,我们是预计200个人,最后来了400个人,如果这400个人有300个人在发微博,那就不得了了。

浙江省余姚市某婚庆公司主管姜清清:贴了钱来做这次活动,但是做完之后我们和小毛都感觉效果特别好,至少那个钱我们觉得赔得值,那次活动影响还是比较好的,从默默无闻到现在都知道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3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1岁创业,23岁一夜长大。一样当地的特色产品,让他发现了怎样的财富,找到摆脱困境的对策。都说同行是冤家,可他却偏要跑去给同行招呼生意。为盖一个白色大棚,气的父亲扇了他一个大嘴巴。看毛柯翔如何从四张桌子起家,六年后,年入800万元。(《致富经》 20170113 挂起来的鱼 如何一年晒出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