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五个家庭为何因他闹离婚 201612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7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亩居然能养10万多斤斑点叉尾鮰鱼,如果养四大家鱼每亩的产量更是高达15万斤以上。欧世春是怎么养的呢?

重庆市云阳县青龙街道龙溪村水产养殖户刘训明:养鱼的方式与众不同。他的收入比我大,我肯定羡慕他的。有钱的时候我一定去跟他那样办,找到他学。

五个家庭为何因他闹离婚(2016.12.7)

重庆市云阳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王进国:这个模式,不止是我们县,是重庆渝东都是比较先进的。是第一家,建这种鱼池。

欧施春的养殖方式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他赚钱的秘诀又是什么呢?这个答案还没解开,记者在采访期间就碰到了欧施春的一件不愉快的事。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没有钱的时候肯定喜欢钱啊。也有点怨恨。就是有点怨恨。

欧施春:进门就是钱钱钱,所以不愿意进这个门了有时候。一回到家里面的时候,你不是楼上吵就是楼下吵。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我反正把钱投进去了,反正你自己想办法。

欧施春:你找我要。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是啊,你牵的头,都来找你。我只能找你,我找谁啊,我找不到谁,只能找你。

五个家庭为何因他闹离婚(2016.12.7)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我不找谁,就是找他。

欧施春的妻子刘玉珍:找他也没有用。你们自己拿过来的。你就别找别人。

欧施春:你找我要。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反正我找你啊。我找哪个啊,我只能找你啊。

欧施春的妻子刘玉珍:找他也没用啊,你拿出来的。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我只能找他啊。

欧施春的妻子刘玉珍:你自己拿出来的。

欧施春姐姐欧施平:我不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7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欧施春,重庆市云阳县人,在当地是个养鱼高手。他的养鱼模式在整个渝东地区都是非常先进的,独特的养鱼方式让他不到两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超过千万。可他的家人却不认可,媳妇曾经想跟他离婚。而跟欧施春一起创业的其他四个人,几乎家家都曾经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致富经》 20161207 五个家庭为何因他闹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