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想赚钱 就找他 201612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朱正伟说,这一塘不用喂食的四大家鱼能卖到6万元,而这只是他财富的一小部分,眼前这些塘底的泥巴里,才隐藏着他真正的财富。

想赚钱 就找他

记者:这个就是。

朱正伟:对。惠会你抓一下看看。

记者:这个。是的。

朱正伟:是吧

记者:是的。他在泥巴里的,这条好像不是很大。

朱正伟:嗯,这个是小的。

记者:你看它在钻。

朱正伟:它要往下面钻。

记者:在逃跑是吗?

朱正伟:嗯,它要埋下去,它基本上都喜欢钻到泥土底下,隐蔽得很好的。

这就是朱正伟的财富,黑鱼。

别看这鱼塘只有五亩,但每年能养出4万多斤黑鱼,这些黑鱼能卖到30多万元。而在这鱼塘里,朱正伟还有一份额外的收入。

朱正伟:你看,像这条鱼,它每天吃食最少吃到一斤左右,它吃的都是海鱼,油性高,所以它粪便拉下来都是油,排下来就被别的鱼吃掉了。

记者:就是你的花鲢、白鲢是吗?

朱正伟:对,它就吃的是(黑鱼)拉出来的粪便。

记者:所以你说你不花钱。

朱正伟:对我不花钱。

如今,朱正伟混养了180亩黑鱼和四大家鱼,就因为他回家养鱼,村里20多户乡亲都跟着他靠养殖黑鱼赚钱,老百姓还自发成立了抓鱼队伍。

朱正伟:以前没有。

队长:他们回来养鱼,我们就抓鱼。

朱正伟:成立了一个逮鱼队伍,我老是叫他叫人,他就是队长了。每年都要赚好几万块钱一个人。

想赚钱 就找他

记者:真的吗?

队长:真的。

记者:你们能赚多少钱一年?

队长:(每个人)赚到3、4万元。他们不养鱼我们就没有收入,他养鱼我们就有收入。

大叔:我们朱老板富了把我们工人也带富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养的四大家鱼,每年,至少能赚50多万元。可这些鱼,他却从来都不喂。不花钱养大的鱼,只是他财富的一小部分,他真正的财富还藏在这泥巴里。黑鱼,就是他的财富,因为养黑鱼,每年一入冬,他就是村里最忙的人,家门口总站着找他的人。看江苏小伙朱正伟有什么厉害之处,能让周边买鱼的、卖鱼的都来找他。(《致富经》 20161202 想赚钱 就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