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与狼共舞的女人 201611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与狼共舞的女人(2016.11.28)

这是一种让大多数人都产生恐惧的动物---狼。而在新疆的吉木萨尔县却有一个女人跟狼交上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她还能跟狼对话。她与狼共舞,狼也给她带来了财富。这是一位什么样的女人?她又是如何靠狼获得财富的呢?

与狼共舞的女人(2016.11.28)

狼,机警、多疑。一旦锁定猎物,可以跟踪数百里地。凶残、狡诈、贪婪,是大多数人对狼的印象,并对狼充满了惧怕和憎恶。

而记者今天要采访的杨洁,却被称为是一个与狼共舞的人。

杨洁:你看它这种趴着耳朵的,其实就是对你还是比较喜欢的那种表现。你看它这个耳朵,你看它这个耳朵,你看。

这几只狼是杨洁一手养大的,它们看见杨洁显得很兴奋。

杨洁:把嘴给它捏上。它这就跟小狗一样,它在长牙,它牙痒痒,就跟我们小孩磨牙是一个道理。

突然几只小狼冲记者围了过来,对记者手里的机器产生了好奇。

记者:它这样也是喜欢的意思吗?

杨洁的父亲 杨长生:喜欢的意思,表示亲热。

杨洁:你们要是经常进来,跟你玩一会儿它就不理你了,它就各干各的事情去了。这就是经常不进来人,还有就是你们是陌生人,跟你们互动一下。时间久了,玩上一阵子它们觉得没意思了,就散开了。

杨洁不仅跟狼亲密无间,她还能跟狼对话。

杨洁:给个爪子,来,这个爪子,这个爪子,来,给个爪子。小的时候经常跟它闹着玩,给个爪子,它就给个爪子。来,再给个爪子,对了,好,真乖。

与狼共舞的女人(2016.11.28)

杨洁告诉记者,她有一个可以跟狼和谐相处的秘诀,那就是她是小狼出生后第一次睁眼时看到的第一个人。

杨洁:第一眼见到我的时候它会亲很多,它要是见它妈妈的话,你再怎么喂(感情)都会弱很多,不会太亲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种让大多数人都会产生恐惧的动物——狼。而在新疆的吉木萨尔县却有一个女人跟狼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她还能跟狼对话。她与狼共舞,狼也给她带来了财富。这是一位什么样的女人,她又是如何靠狼获得财富的呢?本期《致富经》带您去了解杨洁养狼致富的故事。(《致富经》 20161128 与狼共舞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