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小子养野猪如何年卖千万 201609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2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邓绍南原本还担心人来的太少,没想到他的办法还挺奏效,他吸引来了三百多名游客,而且都是通过网络得知消息自发前来。等到夜幕降临,等了一晚上的大家都饿了。邓绍南点起篝火,烤了整整四个小时的野猪肉终于可以上桌了。

致富经 穷小子养野猪如何年卖千万

大多数人都没吃过野猪肉,邓绍南开了第一刀后,他的秘制香料此时也起了作用,游客们争先恐后地要品尝野猪肉,记者还没反应过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野猪肉已经被一抢而光。

邓绍南:“本来我们还设置了一些小项目,可是在这一瞬间,大家一会儿抢光了,很多小项目现在就进行不了了”。

记者:“现在好像就剩绑在架子上的蹄”。

邓绍南:“对,蹄,猪脚了”。

记者:“你看那个猪头都已经完全都没有了”。

邓绍南:“对,猪头都搞光了。我要自己尝一下。味道不错”。

这一次,邓绍南还特意邀请自己的经销商前来体验,游客们的反应也给了经销商们信心。

谭海军(河北省代):“我这次签的单是河北省的省代理”。

记者:“就是全省的总代理”?

谭海军:“对”。

记者:那这个单多大?

谭海军:三百万吧。

记者:三百万。

一次就卖了三百万,邓绍南在老家人眼里是个非常成功的财富传奇。现在,邓绍南经常给村里的贫困户送去自己的小野猪,每次抓猪都要先把猪从圈里赶到外面去,再亲手抓回来。

致富经 穷小子养野猪如何年卖千万

邓绍南:这几只都是刚刚才满月的,都还比较健康。

记者:现在要干嘛,要抓它吗?

邓绍南:对,抓到一只了。

记者:抓它要干嘛?

邓绍南:要送给我们的贫困户,让他去养,现在我们这里还是有比较贫困的家庭,就是只能够解决吃饭的问题,其他的就没能力,供孩子读书啊这些都没有能力。送给他们养,我想通过让他们发展喂这个野猪脱贫致富。

记者:为什么要放出来抓呢?

邓绍南:放出来是看一下它健不健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2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湖北省巴东县的邓绍南,在当地养野猪出了名,而且他还有一手绝活--烤野猪肉,为了吃上这口肉,几百人宁可等上4、5个小时。可是要烤这么好吃的野猪肉,邓绍南说,必须要用到一种香料,而这种香料只有在大山里才找得到。这不,记者刚见到邓绍南,他就要领着记者上山,亲眼见识一下美味背后的秘密。(《致富经》 20160922 穷小子养野猪如何年卖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