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201609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2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游客抓了一上午鸡,终于能吃上柴火大灶炖了四五个小时的美味,滋味那是格外的香。

聂鑫:鸡味道确实好。而且有一种本乡本土的味道。

马妍:特别有嚼劲,炖得特别好吃,挺入味。

武月明:肉质非常细,感觉就像是小时候过年,能有一只鸡,就像那种味道。

靠着卖柴鸡和鸡蛋,王子亮现在一年的销售额达到300多万元,生意红火,春风得意。可三年前的他却是一个负债近百万元的人,还一度丧失生活的斗志。而这一切的改变,王子亮说还多亏了他身边这个曾经怎么也甩不掉的女人。王子亮为啥说这个女人甩不掉呢?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王子亮口中这个曾经甩不掉的女人叫董永慧,现在是王子亮的妻子。都说女追男,隔层纸,但是当初董永慧追王子亮的时候,着实花了一番功夫,甚至还为王子亮跳楼自杀。

王子亮:女人都有点太执着了,死脑筋,觉得你不跟我在一起了,我就不想活了,想自杀。

王子亮和董永慧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这个甩不掉的女人又是如何帮王子亮赢来财富的呢?

2005,王子亮在辽宁沈阳开了一家兽药店,后来又养殖这种白羽鸡的种鸡,那时候的王子亮一年就可以轻松纯赚两三百万元,成了亲戚朋友们眼中的有钱人。

杨永新:暴利,挣钱挣老多老多了,我瞅着都红眼了。我说我要跟他干。

王子亮:我每一天那时候的收入就是一万多元,很轻松,就是一年时间你就攒二三百万元。

事业蒸蒸日上,爱情也来敲门。2007年,经朋友介绍,王子亮认识了当时在做服装生意的董永慧。董永慧对王子亮一见倾心,二话不说关掉了服装生意,到王子亮的种鸡场帮忙。

董永慧:他就是那种挺善良,有那种可以依靠的感觉。

王子亮:我打心底里也是喜欢这样爱干净的人。

两个人爱情甜蜜,可很快,因为一件事情,两人的关系却急转直下。董永慧竟然成了王子亮想甩也甩不掉的女人。男的跑,女的追,眼看爱情变成了闹剧。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王子亮:简直比福尔摩斯还厉害,你就钻到耗子洞里,也能跟你揪出来。

董永慧:我比那个警察还厉害。

记者:那为什么一直得追着他,不肯撒手啊?

董永慧: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2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吉林临江鸭绿江旁的一个小村庄,有个叫王子亮的人。2010年,他生意失败,欠下近百万元的债。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却对他死缠烂打,要以身相许,甚至为他跳楼自杀。王子亮没有想到是,就是这个他想甩也甩不掉的女人,让他的人生出现了转折,三年时间做成了一个年销售额300多万元的新生意。(《致富经》 20160912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