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帮它脱衣好赚钱 201609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8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证明了蟾蜍真的会蜕衣。可蟾蜍蜕下的蟾衣却离奇消失,究竟去哪里了呢?

在拍摄节目的时候,袁正洋特意从基地,选了5只蟾蜍,他要让记者见识一下,蟾衣离奇消失的秘密。

帮他脱衣好赚钱

记者:你挑选的这个标准是什么?

袁正洋:就是皮肤老化没有外伤的蟾蜍,快要蜕衣了。

第一天, 没有一只蟾蜍蜕衣。

第二天,从下午5点开始,记者就一直盯着这5只蟾蜍,丝毫不敢懈怠,看它们到底什么时候蜕衣,蟾衣消失的秘密就能解开了。

袁正洋说,蟾蜍蜕衣前,会有一些征兆。

袁正洋:蟾蜍蜕皮之前,它首先是背部拱起,然后,它那个外表皮和人出汗一样,就像我现在这样,湿漉漉的,然后那个嘴跟人打哈欠一样,一张一张的。

帮他脱衣好赚钱

我们守了8个多小时,就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发现一只蟾蜍,表现出了明显的蜕衣征兆。

弓背、流汗、打哈欠。

于是我们锁定目标,专门盯着这一只蟾蜍。然而等到零点48分,还是没有看到它蜕衣。

袁正洋:这个很多不确定的,它也有可能一分钟以内就蜕了,也有可能一天,也有可能两天,但它究竟什么时候蜕,这个就不好说了。

原来,蟾蜍弓背,流汗,打哈欠,有时也会是假相。2000年的时候,袁正洋就只能像现在这样守着。没法预测蟾蜍到底什么时候蜕衣,唯一的办法只有等。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这5只蟾蜍,今天会有一只蜕衣吗?等到凌晨三点多的时候,终于有一只蟾蜍开始蜕衣了。蜕衣的这只根本就不是之前有征兆的那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8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一种动物只会在晚上出来觅食,它就是和蛇并列为五毒的蟾蜍。它喷射的毒素,只要0.2克就能毒死一只小白鼠。然而在江苏省射阳县,有个叫袁正洋的人,竟然养了1.5万只蟾蜍。他除了提取蟾蜍毒素之外,他还能从蟾蜍身上得到一种神秘的宝贝——蟾衣。可这个蟾衣却极少有人亲眼见过,甚至传说它会离奇消失。袁正洋是如何破解蟾蜍蜕衣的秘密,实现财富梦想的呢?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60908 帮它脱衣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