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 201609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3年郑镇辉便势如破竹,小规模的实验非常成功,也有更多的养殖户找他购买孔雀,光是孔雀和蛋卖了几十万元,令当初不看好他的村民和家里人瞠目结舌。

母亲:当时几十万元,放到大包里,就一大包,我一辈子没看过那么多钱,我不吃饭,放下碗我还要去看一下那个钱,没看到过,真的没看过。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富家女和千万财

郑镇辉:别说60万了,我妈6万都没见过。

母亲的视线里一时间都离不开那些钱,她没想到儿子刚开始养孔雀就能给她带回来几十万元现金,生怕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母亲张春香:我真的是打过自己,是不是死了,人是活的还是死的,跟梦见一样。

郑镇辉:她那天晚上自己都没睡着,就是一直看着这个钱,她可能也就觉得,儿子给她争光了,觉得,这都不想说了。

郑镇辉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饶佳父母对他的态度也慢慢有了变化,所有人觉得郑镇辉的发财之路就要这么顺利的走下去了,但接下来,郑镇辉却遭遇了另一场风波,走投无路之时,他用20万解决了一个300万才能解决的问题,还计划让自己的财富翻十倍,百倍。这个小伙子接下来又是怎样让自己的财富爆发的呢?

如今,郑镇辉练就了一身驯服孔雀的本身,他说想要养好,先得敢抓,记者看郑镇辉徒手抓孔雀很轻松,也想挑战一下怎么抓孔雀。

记者:你先给我挑一只,你觉得哪个好抓?

郑镇辉:比较好逮的就是靠角落,边上的。

记者:那边的?

郑镇辉:对,靠角落。

记者:那我先抓只小的。

郑镇辉:对,先抓只小的,我给你围堵,从这边围堵。

记者:帮我在那边截着。

郑镇辉:帮你围堵这边。

记者:我看你抓很简单啊。

郑镇辉:你只要掌握技巧就行,套这个角上的,没事,不用怕。

记者:这太难抓了。

郑镇辉看记者尝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就出手抓了一只,让我们近距离看了看孔雀的样子。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富家女和千万财

郑镇辉:这只拿着重量大概在14斤左右,你可以颠一下试试。

记者:这么沉,看不出来有多重。怎么拿它好呢?

郑镇辉:握住它的翅膀,两只的翅膀根。

记者:我怕它飞了。

郑镇辉:不会,没事,我帮着。

郑镇辉:你像它这个脚趾,特别锋利,而且我们如果像平常徒手抓,不小心,如果握住了这个位置,握住了这个位置,直接就会旋转,把(手掌)刺穿。

记者:不能握它的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个小伙不一般,曾经拿不出十块钱,就敢追求全镇首富家的千金。他的爱情和事业总成为别人的焦点,美丽的孔雀成了他翻身的法宝。江西上饶的郑镇辉,用惊人的速度逆袭,6年时间成为行业牛人!来自江西省上饶的郑镇辉,是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曾经,他家里穷得连买瓦片补房顶的钱都没有。但今年只有28岁的他,因为把握住了一个商机,赚钱的速度让自己的母亲都觉得不可思议。而郑镇辉的财富就是从他打开的这扇门开始。(《致富经》 20160902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