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 201609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富家女和千万财(2016.9.2)

这个小伙不一般,曾经拿不出十块钱,就敢追求全镇首富家的千金。他的爱情和事业总成为别人的焦点,美丽的孔雀是成了他翻身的法宝。江西上饶的郑镇辉,用惊人的速度逆袭,6年时间成为行业牛人!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富家女和千万财

郑镇辉:你们慢点走,慢一点,如果步伐稍微快一些的话,它就会飞起来。

但即使布下天落地网,也拦不住活泼的孔雀四处乱跑乱飞。

郑镇辉:可以看一下那个梁上面,飞着一只孔雀,像我们现在离它的高度大概会在四米五左右。

记者:飞那么高?

郑镇辉:对,如果说梁能做再高,如果做六米七米,它照样能飞行上去。

今天对郑镇辉来说意义非凡,他要精心挑选一只孔雀王,帮他一起实现一个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完成的愿望,可还没开始找孔雀王,他就先给记者出了个难题。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富家女和千万财

郑镇辉:像你们可以看一下,觉得哪只可能会是(孔雀)王呢?

记者:这些啊?

郑镇辉:对,我们就说这一群里面。

记者:我就觉得那个个头大的,尾羽长的,像(孔雀)王吗?

郑镇辉:这个吗?

记者:对。

郑镇辉:这个不是的。它不是以个头来论,每年繁殖季节,它会互相打斗,可能它今年它是王,但明年它不一定就是了。

记者:那你现在看来哪只像是王。

郑镇辉:现在看来的话,我们走进去看吧,走进去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个小伙不一般,曾经拿不出十块钱,就敢追求全镇首富家的千金。他的爱情和事业总成为别人的焦点,美丽的孔雀成了他翻身的法宝。江西上饶的郑镇辉,用惊人的速度逆袭,6年时间成为行业牛人!来自江西省上饶的郑镇辉,是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曾经,他家里穷得连买瓦片补房顶的钱都没有。但今年只有28岁的他,因为把握住了一个商机,赚钱的速度让自己的母亲都觉得不可思议。而郑镇辉的财富就是从他打开的这扇门开始。(《致富经》 20160902 3000元起步 穷小子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