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门外汉滩涂淘出千万财 201608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7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章建军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而他一个农业的门外汉,又是怎么把农庄经营得如此红火的呢?

章建军:我们等一下要组织一个钓龙虾比赛,直接把猪肝绑在绳子上就可以了,我们限时半个小时谁钓的多的有奖励。

正值暑假,为了吸引小客人,章建军经常在农庄里举办这样的亲子游乐项目。

门外汉滩涂淘出千万财

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家庭都卯足了劲,但小龙虾好像和大家捉起了迷藏。

游客:来了,动了动了,快快快,跑了,已经有了,跑了。

游客:心都揪起来了。

记者:心都揪起来了?

游客:我的心脏快爆炸了。

记者:好不好钓?

游客:不好钓。

记者:不好钓?

游客:技术还没掌握。

游客:咬的时候会有感觉。

记者:有什么样的感觉?

游客:挺有劲的能感觉到的,它又想逃走又想把这个肉吃了,就欲罢不能感觉。

和小龙虾斗智斗勇、比耐心,大家都全神贯注,小朋友现场还编出了一个新词儿。

游客:守竿待虾。

看大家都钓不到,章建军出手了。

门外汉滩涂淘出千万财

章建军:终于有了,总要破个纪录吧。这就是技术问题,你看这不是有了。

看了章建军的示范,大家找到了窍门,很快每个家庭都有了收获。

游客:有了,又有了。

游客:这很大的,感觉太有成就感了。

章建军:好时间结束,时间结束。咱们清点一下龙虾的数量。

游客:这好多。

章建军: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没错。应该他们母子俩第一,他们两家合起来是十三个,奖励葡萄,桃子。

游客:我们第三,我们第四,第四,第四。

记者:那边那个爸爸还在那捞。

章建军:还在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7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章建军,他姐夫是当地有名的企业家,企业年销售额三个多亿,高中毕业后章建军就一直跟着姐夫干。很多人都说,他是靠姐夫吃饭,这让他很抵触,一心想证明自己。为证明自己,他进入陌生领域创业,从头干起,要做当地没人做过的事。为达目的,他大兴土木、日夜赶工,却不想酿成大祸。(《致富经》 20160817 门外汉滩涂淘出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