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养虫喂蛙 农家媳妇的另类财富(下) 201608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2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养虫喂蛙 农家媳妇的另类财富(下集)(2016.8.12)

农家媳妇熊孝陵自认为发现了一个商机,而刚开始却赔了十四万八,发财的美梦变成了噩梦,她不但没有收手,还借钱接着干。没想到,养殖场里青蛙的一声惨叫,又让她陷入困境。那么,熊孝陵是怎样走出困境,年赚近200万元的呢?记者再次走进她的养殖场,探寻农家媳妇的另类财富。

养虫喂蛙 农家媳妇的另类财富(下集)

记者来熊孝陵的养殖基地采访,一进来就看到这里到处都是蹦来蹦去的青蛙。

记者还看到很多小朋友来养殖基地,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1,2,3,啊!

小朋友们每人手拿着一根竹竿,用熊孝陵养的黄粉虫在钓青蛙。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青蛙,小朋友们显得异常兴奋。

养虫喂蛙 农家媳妇的另类财富(下集)

钓青蛙跟钓鱼不一样,不需要鱼钩,这让记者很好奇。

熊孝陵:看谁钓的多。

小朋友:跑出来一只。

记者:这青蛙好钓吗?

小朋友:还可以。

记者:我看你这一钓就钓上来了呀。

小朋友:对。

记者:你觉得钓青蛙有什么诀窍,有什么秘诀没有?

小朋友:就是你要老晃它(绳子)然后就是在青蛙的前面跳(动绳子)。

记者:就是要在它前面晃是吧?

小朋友:对。

记者:你要是在它前面待着不动,它吃吗?

小朋友:不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2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家媳妇熊孝陵,说起她以前的生活,就是两个字“清闲”,闲得整天在门口数人头。2010年,她认为自己发现了一个商机,不甘于过清闲平淡的生活,想养黄粉虫赚钱,希望三个月就能赚到100万,不曾想刚起步,就陷入了困境。而到了2015年,她却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年创利润近200万元。她究竟是怎样做到的,本期节目让我们一同认识这个农家媳妇。(《致富经》 20160812 养虫喂蛙 农家媳妇的另类财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