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女儿为找回父亲的自信去创业 201606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2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5年,徐晓兰又出奇招,她不定期的在微信朋友圈发动周围的朋友到养殖基地参加活动。记者采访时就遇到了徐晓兰组织的抓鸡比赛,在十分钟之内,抓鸡最多的人将免费得到所抓到的鸡。

徐晓兰:第一名免费,第二名就是5折,第三名就是8.5折。

徐晓兰:开始,可以进了,开始。

这种奖励对游客的诱惑很大。

记者:没事吧。

抓鸡的活动一开始,这位,运气不好就摔了一跤,可他兴趣依然不减。

记者:抓着了。

致富经:女儿为找回父亲的自信去创业

徐晓兰的朋友:抓到了,第一名。

顾客抓鸡各出奇招,就像这位联合几个人,把鸡追到了树丛里,用了很多招都没有把鸡赶出来。

徐晓兰:注意安全。

记者:好抓不?

徐晓兰的朋友:不好抓。

这位,想方设法把山上的鸡赶到了鸡舍。

记者:太厉害了,抓了三只。

徐晓兰的朋友:她这个鸡是放养的,它的运动量它的肉质应该比那(种)养殖的肉鸡应该要好的多,回去吃吃,味道也挺好的。

致富经:女儿为找回父亲的自信去创业

徐晓兰:他们看到了之后,觉得也确实很好,那他们回去之后肯定也会对身边的人赞不绝口,那个土鸡,确实人家养的是土鸡,满山跑的,我们去看了,成天也是追得鸡飞狗跳的,这宣传效果多好。

徐晓兰的父亲:争取今后再多养一点,这个市场局面也打开了,这个很好销售,这个感觉就很好。

来参加活动的,每位都满载而归,很多朋友都购买了徐晓兰的土鸡和鸡蛋。2015年,徐晓兰靠着这种发动朋友来鸡场参观游玩的方式,扩大了她养殖土鸡的知名度。养鸡场和饭店全年销售额达到了600多万元。

2016年,徐晓兰积极地参与到当地政府组织的精准扶贫工作当中,她把鸡苗免费发放给农户,扩大养殖规模的同时还带动更多的农户养鸡致富。

青川县县长:徐晓兰不仅仅自身致富,同时也组织专业合作社,带动周围的老百姓共同的致富共同的建设家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2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徐晓兰养鸡有些与众不同,她把鸡放养到山上,不但不防天敌,还整天折腾这些鸡,以达到优胜劣汰的目的。不仅如此,她在卖鸡的时候,还低于经销商给出的价格贱卖,进一步打开市场,赢得口碑。她还积极地参与到当地政府组织的精准扶贫工作当中,带动当地农户一起致富。(《致富经》 20160602 女儿为找回父亲的自信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