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201604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8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这个小伙儿很冲动,带着兄弟去创业,未来想得很梦幻,而现实却……。看这个爱冲动的小伙儿如何逆袭成功,5年冲出1.8个亿!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猪肉销售人员:排好队来吃。好的,阿姨已经一块准备吃完了。

李隆雷:排好队,排好队。

你没有看错,他们吃的就是肥肉。

这么大块的肥肉,看着可真有点吓人,可这位大姐一口气吃了5大块!

李隆雷:阿姨第五块已经结束,阿叔的第五块已经开始。好,阿姨已经成功吃完五块隆林黑猪。

李隆雷:只要你敢吃我就敢送。今天来到这里来搞隆林黑猪吃肥肉大赛。吃每一块肥肉我们就将送您10元代金券。

他叫李隆雷,这场吃肥肉大赛的策划者。

吃一块肥肉就给十元钱代金券,比赛引来了越来越多人的围观。

消费者:再吃。

工作人员:阿叔第十片了。

李隆雷:第十片。陆叔,加油。陆叔,加油,陆叔,加油。

这位大叔一口气吃了10片肥肉!

李隆雷:挑战10片。

工作人员:阿叔来领奖。

李隆雷:先发这边阿叔,他的五片。成功挑战5片。好,陆叔因为他成功挑战了10块隆林黑猪肥肉,所以他得到的奖励是200元钱的代金券。

比赛如火如荼,代金券越送越多,这场比赛的目的可不单单是送券促销。在李隆雷看来,这吃肥肉大赛的背后撬动的是一个1.8亿的市场。

李隆雷出生在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是个30岁的彝族小伙儿。5年前,他两手空空,差一点连饭都吃不上,5年后他创下了一年销售额1.8个亿的奇迹。李隆雷说,这一切都是冲动的结果。而在他的家人心里,李隆雷可不仅仅是爱冲动。

爷爷:怕他被抓紧监牢啊。

记者:都怕他走上歪道。

爷爷:是啊。

记者;心里都想过这个可能性了?

爷爷:想过。

原来,李隆雷曾经是个问题少年,曾经两次因为打架斗殴被学校开除,家里曾一度对他感到绝望。

爷爷:不知道怎么干得被学校开除了,心痛,不做好人要做坏人。

父亲:肯定希望他出人头地。

记者:当时以他的那种感觉您觉得他会出人头地吗?

父亲:肯定不行,想都不敢想。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念了两年中专就被开除回家的李隆雷每天跟他的小伙伴在村子里喝酒,偶尔还闹事,那个年代,李隆雷最崇拜的就是古惑仔。

小伙伴:只要有他在都是横着走。在我们村,他就是陈浩南,我就是山鸡。总打架,都是他带队的。

记者:带队打架?

小伙伴:对。

记者:打群架啊?

小伙伴:打群架。扛着刀,现在是拿着刀。

记者:以前打架的时候也用刀啊,那么严重吗?

小伙伴:那时候,有时候偶尔也会拿来吓吓人,但是还没有见他动刀去砍过人。

李隆雷:比较容易激动,就像个马蜂一样,哪个一点一下就着了。

记者:现在还这样吗?

李隆雷:现在不这样了,现在要有境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2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百色市,有个叫李隆雷的小伙儿,这个小伙儿在当地非常有名。以前他有名,是因为爱冲动,三天两头跟人打架,出了名的让人不省心,而现在他有名,是因为他用了5年的时间,在当地的一种黑猪上创造出了财富,2015年销售额达到了1.8个亿。 (《致富经》 20160408 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