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牛仔很牛(201510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6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朱志宏:几年前要是见到我,我没有现在的笑容,每天都是为这个基地在发愁。

  记者:一直在赔钱?

  白场长:一直在赔钱。

  可就在今年,这里的咖啡价格却突然暴涨,这个地方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刘明辉: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报道了以后,就有太多的媒体就跟来了。CNNBBC全世界都会因为这杯咖啡的产地而知道这个地方。

  朱志宏:(价格翻)10倍还是刘董说的,我看来10倍都不止。

  曼中田,在傣语里的意思是河边的小村庄,这里也是刘明辉的咖啡庄园和牧场所在地。说刘明辉疯狂,就是因为他用了十年时间在这里布了一个局,让这个本来默默无闻的河边小村庄得到世人瞩目,还让这里的咖啡从赔钱到价钱暴涨十倍以上。不仅如此,刘明辉还要做一件更疯狂的事情,他要用一件东西,让整个云南种植咖啡的农民收入提高100倍以上!那是一样什么东西,刘明辉到底要做什么呢?

[致富经]牛仔很牛

  一切答案都在曼中田,这里一个神奇的地方,也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2015年的一天夜里,咖啡基地的白场长被狗叫声吵醒。

  白场长:3条狗,3条狗到一点钟的时候就开始叫,不停地在叫。

  白场长觉得不对,拿着手电筒就出来看看情况,结果手电筒一照过去,把他吓得够呛。

  白场长:手电筒照出去,一照出去一晃,那个眼睛亮亮的,一照上去。

  朱志宏:灯光打过去的时候,它那个眼睛是红的,看着你。

  白场长马上退回到屋子里,叫醒所有人,因为来的这些不速之客相当危险。

  朱志宏:那是人命关天的事情。

[致富经]牛仔很牛

  白场长:相当危险了。

  这危险的不速之客到底是谁?

  视频:哇好帅啊,太漂亮了。快点,我也要拿我手机拍一下。18个,19。

  这段视频就是刘明辉的员工拍摄的,每年一群野象都会出现在刘明辉的这片牧场。

  朱志宏:只要进到我们地里面,专门安排两个人,跟随着它,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跟随着它。这个人还要身强力壮的,跑得快的,这样的人,跟着它。

  记者:得专门陪着?

  朱志宏:要陪着它,每年都是这样。

  野象会伤人,也破坏咖啡。

  白场长:前两个月从那里过来以后,从这里走过去,这里经过。这里的枯枝就是它当时被破坏的。咖啡也是,你看,矮的这些是被它折断的,从这里过去,往这个方向就下去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22:11

视频简介:这个牛仔很带劲,这个牛仔很个性,十年赔钱,一招完胜,未来半生只要做一件事。看这个牛仔如何创造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