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网住财富(201510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5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林向正:第三次第四次,有点头。意思说好像是知道了。

  林向正的继母:反正就这样点一下头。本身他性格也是比较内向的,也是这样点一下头,也不说话。

  林向正:认定他会支持我,他会帮我准备这些货。

  谁都没有想到,2014年双十一当天,手抛网的销售量让林向正和整个销售团队都既兴奋又措手不及。

  贸易公司销售总监冯钰洁:我们本来负责渔网销售这个部门也才三四个人,结果那天晚上完全都没怎么准备,想说不会影响很大,结果突然间就爆线了,咨询量特别大,客户涌到我们网上咨询,然后我们电话那边,电话也一直在响一直在响。然后后面就临时只能把其他部门的人员调了二三十个人过来负责渔网的这个部分。

  林向正:真的很兴奋,完全不觉得饿不觉得累,就是那种肾上腺素飙升那种感觉,终于还是让我逮到机会了。

[致富经]网住财富

  借着网络购物节的热度,手抛网一天的订单量就超过了两千件,然而刚刚发出五百件,林向正就听说了一个让他不敢相信的消息,没货了。他开上车就直奔工厂。

  林向正:如果以三五千件的备货量,那些货至少要叠到这里,可是一走到门口,一看,空荡荡的,就想说怎么可能,因为我父亲那时候确实是点头,已经默认答应要帮我准备这些货了,而现在变成回来连一件都没有,那这些信任我的消费者,我该怎么跟人家交代呢?

  原来,由于对市场不抱信心,林向正的父亲只安排生产了500件手抛网,而且认为能卖出去就不错了。由于备货不足,商机瞬间变成了危机。

[致富经]网住财富

  贸易公司销售总监冯钰洁:恨他,非常恨。因为我们做电商平台很重视客户服务,如果你发货太慢,客户会投诉,然后会差评我们。

  记者:最坏的影响是什么?

  贸易公司总经理谢志伟:可能我的店都会被关闭掉,这是我多年信用累积起来的店的信誉,可能一时之间都会被平台关闭掉。

  林向正的继母:他爸爸当时都傻眼了,一下子都不相信,他再三地说了,才开始脚忙手乱这样子开始做了。

  林向正和全体员工一起加班加点地生产,在一个月内补齐了所有订单,一场危机总算化解。这件事之后,父亲也彻底认可了林向正的手抛网。

  从2014年11月到记者拍摄时,林向正的手抛网的销量额超过1500万,他还在研发新的产品,他要将传统的手抛网不断玩出新的惊喜。3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5日 22:42

视频简介:这张网让他很没面子。他却在其中发现商机。为达目的他屡出难题。一张网如何改变他的人生,又怎么网住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