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网住财富(201510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5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0年6月,林向正终于做出了一张他满意的手抛网。可这张网却遭到身边朋友的质疑。

  朋友:挡路。

  朋友:打不到鱼。

  林向正做的新型手抛网不只是打渔工具,他想把这种轻便、容易操作的手抛网推向户外休闲市场,让人人都能用,像垂钓一样普及,这个市场有多大,林向正简直不敢想象。

  林向正认为自己为手抛网的传承和工厂的发展找到了最佳线路,却没想到父亲也不支持。

  厂长:他爸就不太支持。

  林向正:他们觉得我只会找麻烦,就是说这个东西在他们固有的思想里面,是不会被世人所接受,因为太麻烦了,太复杂了,所以一直以来他们都不支持,别搞那些了没人要买的。

  然而林向正却依然信心十足,越多人反对他反而认为是好事。

[致富经]网住财富

  林向正:如果说大家的想法都跟你一样,说这个好,这个东西肯定赞,以后怎么样好,都认同的话,那就不叫发明了,大家都能抢着跟你一起去做这个新的东西。

  2014年8月,林向正被朋友们拉到海边烧烤,在这场聚会上,他遇到了一位相识多年的朋友谢志伟。

  那次聚会过后,谢志伟邀请林向正到自己的公司看看。谢志伟经营着一家贸易公司,在业内小有名气,在参观完公司后,他提出想要代理林向正的手抛网。

  谢志伟:他这个产品就比较具有娱乐性,娱乐休闲都蛮合适的,

  一方面是看好他这个前景,一方面是我本身就有这个资源在,所以说两方面如果能够搭配在一起的话,当初觉得试试看的性质。

[致富经]网住财富

  林向正:在他试用过之后觉得非常好玩,就是这个卖点他觉得非常好玩,而且他也分析说,我们不用在地面铺货,光网络的话我们就卖不完了。我要发展我抱负的时候到了。

  林向正积极地筹办各种推广活动。记者采访时,就赶上了这样一场体验活动。

  线下的体验加上网络宣传配合,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且接受了这个新产品。

  市民:传统的用过但是学不会,那个很费劲的、很复杂的,要专业的人,现在很容易了,大人小孩,个个都ok。就是几分钟就学会了,我们每个礼拜天都经常来这里玩,有时候就搞了十多斤。

  2014年10月,距离双十一网络购物节还有一个月,林向正认为这是绝好的营销机会,他请父亲安排工厂生产5000件手抛网作为备货。

  林向正:第一次他不讲话,我想隔天再来,让他看到我积极的态度。

  林向正的继母:他爸爸还不相信,真的不相信,我们都不相信要准备这么多货源,反正他爸爸也不说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5日 22:42

视频简介:这张网让他很没面子。他却在其中发现商机。为达目的他屡出难题。一张网如何改变他的人生,又怎么网住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