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豆腐西施赚钱与众不同(201509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7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英俊镇胡家村豆腐同行马学雨:养这么长时间,能挣钱吗,基本上我们这,你说,你养八个月,你吃多少,养一年,你吃多少,那根本不一样。

  让所有人更吃惊的是,卜睿不仅很淡定地把猪足足养到了16个月才上市,还定了一个比市场价高出三倍的价格,这让大家觉得她更离谱了。

  英俊镇卫星村豆腐同行唐君:非常吓人的事儿,她一说我都不相信,我说你可别瞎白话(说)了,我寻思,你看,那时候猪肉都七八块钱一斤,市场十块钱左右,你这把猪肉,你卖四十多块钱一斤,那不闹笑话呢嘛,谁能买啊,那得啥人能去消费它去啊。

  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卜睿肯定必亏无疑,然而在长春农博会上,卜睿却靠着一样东西,销售火爆,仅一周时间,销售额就达10万。卜睿靠的到底是什么呢?

[致富经]豆腐西施赚钱与众不同

  原来,养猪的时候,卜睿想大家都爱吃带大理石花纹的雪花牛肉,那会不会有雪花猪肉呢。为此卜睿分别把猪养到不同的月份时宰杀,她惊喜地发现当猪养到16个月时,瘦肉里就会出现大理石花纹。

  卜睿:大理石纹,你看,这瘦肉里面会有一条一条白色的,像线一样细细的,你看。

  记者:只要是这些白的。

  卜睿:对对,你看这里面,这个地方是一条条的,到这块,你看它更细腻,都快要像云雾,小点点的,就越是这种非常细的,密集的这个肉吃起来越香,越是顶级的。

  带有大理石纹的猪肉,味道越嚼越香,为此卜睿的猪肉在市场上一炮打响,2014年销售额达60万,加上豆腐,卜睿年销售额达400万。原来不看好卜睿的人都佩服的心服口服。

[致富经]豆腐西施赚钱与众不同

  卫星村豆腐同行唐君:真服气.

  胡家村豆腐同行马学雨:现在服,真佩服他。

  豆腐厂员工刘岩:服。

  卜睿父亲卜精昌:现在服了。

  卜睿母亲蒋素环:挺服气她的。

  卜睿大学同学高萃:很佩服她。

  胡家村村民刘福东:出类拔萃的吧。

  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党委副书记:对当地农民收入增加有很好的示范作用,之前我们这个区域,应该她是先行者,应该说是。

  2015年,让所有人都很服气的卜睿,为了让农村闲置妇女有事做,又做起了玉米地养鸡的实验,她说她不仅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还要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7日 23:33

视频简介:大学毕业,不找工作卖豆腐,她到底发现了什么商机?她卖豆腐能掐会算,不仅靠豆腐发现新商机,还因为吃豆腐赢得一份爱情。看卜睿如何靠豆腐一年销售额4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