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流言缠身的女孩回村养羊(2015082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4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流言缠身的女孩回村养羊(2015.8.24)

  看点:她出身普通农家,却在大学三年级就买了一辆价值40多万的车,毕业时已握有百万存款。回乡养羊,引发重重争议。流言背后,隐藏着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学播音主持的王伟伟用三年时间把养殖场发展成为全县规模最大,上演一段励志青春。

流言缠身的女孩回村养羊

  她叫王伟伟。上午十点,她要按照规格大小给一些羊重新分配羊舍。

  王伟伟:逮这个羊的话,我首先要把它控制住。

  大羊要靠双腿来控制方向,如果是小一点的湖羊王伟伟就会直接上手去抱。

  王伟伟:抱羊要这样的,这个羊的话有好几十斤重的,你看,我力气其实挺大的,我给它放到这个圈里面就行了。

  记者王丽红:看不出来,你瘦瘦小小劲还挺大。

  王伟伟:对,你看我这个身板不是很高很壮,但是我力气还是挺大的。

  对于自己的一身力气,王伟伟相当自信,刚抱完羊,又一把抱住了记者。

  记者王丽红:小心一点,不行就放下。

  王伟伟:可以,没问题的,你看没问题的,你看,刚才是什么(原因),因为我是女人,我从来也没有这样去抱过人家,然后因为王记者她是女同志,我第一次抱,然后刚开始的时候动作不娴熟,没问题,好,站好!这么一抱,记者发现,王伟伟不光劲儿大,一双手摸起来也是又粗又硬。

  记者王丽红:看一下能对比出来。

  王伟伟:(我的手)你看有一点黄,她这个一看就是文人的手,我这个一看就是干活的手。

  王伟伟:别摔坏了!

  为了养好羊,王伟伟没少干体力活,这让人很难联想到她在大学里的专业竟然是播音主持。

流言缠身的女孩回村养羊

  王伟伟:我借你的话筒用一下好吧,试试看。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这一期节目的主人公王伟伟,我是一名大学生毕业生创业者,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一定要收看,这个姿势不行,一定要收看。

  学过播音主持的王伟伟非常注重形象,为了这次采访,她甚至专门请了一位化妆师。

  王伟伟:这样不好吧。

  记者王丽红:没事。

  王伟伟:其实平时没那个(样),因为自己感觉年纪说大也还可以了,还属于蛮年轻的,所以我就想尽量让自己漂亮一点,爱美。

  然而,就在采访的第三天,王伟伟的化妆师突然告诉记者,她在来养殖场的路上打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说了一番关于王伟伟的话,让她非常难受,也很纠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4日 22:11

视频简介:回乡养羊,引发重重争议。流言背后,隐藏着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学播音主持的王伟伟用三年时间把养殖场发展成为全县规模最大,上演一段励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