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斗牛的财富(2015081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9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你的牛呢?

  张龙:我爸说今天那个牛心情不好,不拉过来了。

  唐先奎今天也顾不上其他的事情了,一门心思的看比赛,因为是无差别赛,对牛没有设限,很快,记者就见到了比赛的残酷性。

  很多人都没注意到,被打败的牛已经受了伤,这头受伤的牛和其它输掉比赛的牛一样,身价会大跌。

  记者在后(候)赛区见到了王学平的A4号牛,输了比赛后,王学平打算把它卖掉。

斗牛的财富

  云南牛主:说句实话,要的话就留下了,不要的话就算了。

  张龙:多少钱啊?

  云南牛主:3万你要不要?你看多大的牛啊。

  卖家对于打输的牛则拼命压价,云南牛主王学平很不舍,最终放弃了这单交易。

  经过多伦(轮)对碰淘汰抽签,最终,赛场上只剩了3头牛,记者很看好唐先奎公司合伙人张长生的A1号牛。

  记者:能拿到冠军吗?

  张长生:能拿到,我们之前得过A组第一名。

  记者:我看它打得挺累的,打了好几场了。

斗牛的财富

  张长生:挺累的,但我这个牛劲大。

  张长生的A1号牛连续打了2场比赛,此时已经伤痕累累,却还在奋力对抗。如果赢了这场对决,那么它将会争夺冠军,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终于体力不支,A1号牛放弃了比赛,获得了第三名。

  只剩下最后一场对决,赢的牛将得到6万元大奖。看台上坐满了观众,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期待,冠军会是谁呢?最后的对决会有多精彩呢?

  两头牛分别经过了至少4伦(轮)的对决,都很疲惫,它们互相观察着对方,寻找合适的攻击时候。

  就在这时,一头牛转身离开了。方召情哥逮住机会朝对方冲了过去,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四天时间,除去奖金,斗牛赛总共收入40多万,最后一天下雨多少还是影响了售票,老唐说,以后要建立更完善的斗牛场,不再受天气影响,吸引更多人来观看。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9日 23:13

视频简介:斗牛比赛让人心悬,状况百出。更让人紧张的是,63岁的唐先奎押上全部身家,建立了这个斗牛场。收入完全倚靠门票,然而,比赛只有四天时间,他能收获多少财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