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好面子的人偷养豪猪之后(201506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7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韩家文刚把木板靠近豪猪,豪猪就用身体猛烈地撞击木板,还发出很大的响声。

  记者:跺脚就是很生气了。

  韩家文:你看。

  记者:好凶。

  韩家文:好凶吧?

  记者:好凶。

  韩家文:你看,够厉害的了。

好面子的人偷养豪猪之后(2015.6.17)

  记者:扎了四根刺。

  韩家文:刚才扎了几根掉了。

  记者:像它这样就是非常非常生气了。

  韩家文:你不要接近我,接近我我就攻击你。

  记者:你看木板上就已经扎了这么多跟刺,如果是人在旁边的话,那不就该扎流血了。

  韩家文:会流血,如果扎到血管上,那会扎残废的。

  靠着这些浑身带刺儿的豪猪,韩家文一年有一百多万元的销售额。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些豪猪,让年近六旬的韩家文,一度走投无路。

  韩家文:进退两难,是没办法了,没有办法的没办法了,那就是彻底崩溃了。跟你说个实在话,想死的心情都有。

  陪伴韩家文大半辈子的妻子,因为他养豪猪,要提出离婚,儿子也跟他闹起了别扭。

  韩家文的妻子王定红:我讲你要不走,我们就离婚吧。你就一个人在这儿吧,我就走了,我不管你了,我什么都不管。

好面子的人偷养豪猪之后(2015.6.17)

  家庭因为豪猪而即将破裂,韩家文还是舍不得放弃。

  韩家文:我说你要走你走,我是不会走的。你真离婚我也要在这儿干,你走我也要在这儿干。

  豪猪身上到底有多大商机,让韩家文对豪猪如此情有独钟?他又是如何靠着带刺的豪猪实现财富梦想呢?

  韩家文是安徽省马鞍山市人,今年63岁,退休前在一家企业担任汽车队队长。

  2009年年初,韩家文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关于养豪猪的报道。报道说,当时在广州市场,一头豪猪可以卖到3500元左右,而且抗病能力强,养殖成本也不高,这些信息吸引了韩家文,因为他正打算退休后找点事情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7日 22:30

视频简介:知道他养豪猪,妻子提出要离婚,儿子也跟他闹起了别扭。他的这些举动背后藏着什么秘密?他又是如何靠带刺儿的豪猪赢得财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