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折腾的媳妇发“土”财(201505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5日 0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仅靠土这一种产品,她一年就能卖出500多万元!然而,当记者把矫丽荣卖的土拿在手里时,却发现,这“土”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记者:这个好轻啊,特别像草。

  矫丽荣:非常轻。

  记者:随便扔。

  不仅重量轻,矫丽荣卖的“土”还一捏就碎。

  矫丽荣:看,一捏就碎,像粉末。

  矫丽荣告诉记者,她卖的“土”里,其实没有用一点地里的土,却可以不加任何处理,直接育苗!矫丽荣把她的土做成现成的育苗殃盘,卖给农户。到记者去采访时,她已经卖出去100万盘。

  村民:这土一看就是好土。

  从2008年起,矫丽荣为了这一个商机,把原本不做生意的老公都拉来帮忙。可是他们两口子为了土,曾经花光所有的积蓄,也留下了无法弥补的遗憾。

[致富经]爱折腾的媳妇发“土”财(20150504)

  矫丽荣:现在想想,挺对不起我儿子的(哭)。

  前郭县的土究竟出了什么问题?矫丽荣的土又是用什么做成的?为了土,她和家人都经历了什么?矫丽荣说,在她身上发生的这一切,只有一个原因??

  1996年,来自黑龙江一个小村庄的矫丽荣,用借来的学费读完大学。毕业后,她发誓一定要在城里站稳脚跟,做些小生意。这时候,她遇到了当时家境优越的孟庆昱,在孟庆昱猛烈的追求下,两人在1999年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

  然而结婚之后,婆家人才发现,矫丽荣这个新媳妇,特别喜欢穷折腾。尽管婆家条件不错,可矫丽荣还是想各种办法赚钱。有一次,她甚至批发了一大包秋衣秋裤,到县里各个单位门口去推销。这在婆家算是破天荒的头一个。

  矫丽荣的小叔子:她可爱钱了。

[致富经]爱折腾的媳妇发“土”财(20150504)

  矫丽荣的老公家家境优越,老公更是从小不愁吃穿,从来没有过赚钱的想法。所以,矫丽荣去单位门口卖秋衣秋裤的事情,多少让婆家人感到有些尴尬。

  矫丽荣的公公:自从她到这个家里来,就想各种办法赚钱。

  矫丽荣的婆婆:爱折腾,真的挺爱折腾的。

  然而矫丽荣才不管这些,她只有一个念头:赚钱。靠着卖秋衣秋裤,她用22天的时间赚了1000多元钱!随后,她像一只上了发条的机器,不停地想办法赚钱,办广告公司,开职业培训学校。靠着穷折腾和不断地抓住商机,结婚五年后,她的积蓄超过500万,买了三套房子。

  住在自己买的房子里,矫丽荣倍感珍惜。她是出了名的爱干净,每天回家不管多晚,她都要打扫一遍屋子再睡觉,甚至连一根头发丝,和墙角的缝隙都不放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5日 04:03

视频简介:她的独特商机,竟是在随处可见的土里发现的!在农户被土折腾得够呛时,她却靠这个商机,一年卖出五百多万元。而她也因为土,眼含泪水。折腾土,也被土折腾,看矫丽荣这个爱钱的穷媳妇,如何发现商机,发“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