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90后小伙的速度与激情(2014030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3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一张曾经给王思仪带来滚滚财源的照片。

  王思仪:你看就在这个边角,边角这一块都是没有去美化,在以前2009年的电子商务来说的话,是可以的。因为我们这张图片俗称在淘宝上面点击的是一个神图,就是说点击量能达到20几万一个月。

  然而,这样的照片到了2010年以后,已经很难吸引消费者的注意,王思仪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王思仪:根本没人点击,没人点击的概念,就是没人要看我们这款产品,也就是说你这个产品卖不出去。

  王思仪的公司比较偏远,专业的美工不好请,可是通过和学校接触以后,王思仪的问题很快就迎刃而解。

  王思仪:他们有些跟我有保持一些联系的同学,可能他在校园,委托他一下周六,周末这块帮助到我们,然后他们就帮我们去做,拍摄各个方面都显示得很专业。

  除了通过图片去吸引点击量之外,王思仪还非常重视促销活动。一定要把握好每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这是一个增加点击量的好机会。

  在2013年的双十一中,他一天就卖出了450万元,打折力度很大,不图挣钱只图人气。

  王思仪:我们双十一图的就是一个人气,他能带动我们整年的销售,我们双十一如果说卖得好,那整年的销售就会很好。比如说平时的一些战役,我们输掉没有什么,但是双十一,我们绝对不能输。

  2013年12月12日,在双十二购物节中,王思仪继续发力,用打折吸引人气。

  现在是2013年12月12日下午3点11分,销售额已经超过了67万元,已经是2012年双十二的两倍多,王思仪和叔叔打了赌,他预测销售额能达到123万,比叔叔多了12万。究竟谁能胜出呢?

  突然,意外发生了,有人来告诉王思仪,网络出现故障。如果没有网络,交易无法进行,王思仪马上抢修网络,时间就是金钱。

  王思仪:好了,行了,三个网络已经连上了。

  记者:几秒钟?

  王思仪:五秒钟,我说五秒钟找出问题,问题已经解决了。

  整个公司网络都是王思仪组装起来的,他对此了如指掌。

  到了12号晚上11点58分,销售额突破111万,离双十二结束不到两分钟,还能达到王思仪说的123万吗?现场气氛越来越紧张。

  王思仪: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在最后一个时间点上冲刺也有可能。

  王思东:我说好紧张啊,为什么?关键时刻。

  王大游:这几分钟变得非常快。

  王思仪:倒计时了,再刷新刷新……

  最后时刻终于来临,2013年的双十二的交易额超过111万。虽然没有达到王思仪说的123万,但个人输赢并不重要,2013年,整个公司拿下了7000万元的销售额。

  王思仪:最相信奇迹了,所以说我们昨天的口号,是有承诺的,我们再一次要不要?

  员工:好!

  王思仪:我们的口号是……

  员工:1212,再创奇迹。

  王思仪:干杯。

  员工:好!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3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思仪和一般的90后男孩看起来没什么差别,爱玩爱闹。而就是这个普通的90后男孩,4年前还被大家称为败家子,天天在家打网游,4年后,他却打通了一条从大山通往外界的财富之路。王思仪的家在福建省安溪县,他的父辈们以卖茶为生,机缘巧合下,他开起了网店卖茶叶,还组织家里人一起在网上卖茶叶,发展到年销售7000万元。 (《致富经》 20140303 90后小伙的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