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地参种植技术(2013070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04日 1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地参,学名地笋,又叫做虫草参。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可以食用它的嫩芽和根茎部分。地参的口感脆嫩,据测定,地参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平均每100克地参中,钙的含量可以达到397毫克,因此地参又获得了“蔬菜珍品”的美称。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特点以外,地参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而且种植起来也让人非常地省心,对生长环境不挑剔。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地参的种植技术,其中包括:地参的栽种季节、生长前期、中期、后期如何进行管理等要点。希望通过收看本期的节目介绍,能够给种植户朋友们带去一些新的信息,从而种植出品相好、质量优的地参,从而获得比较好的经济效益。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到周五 14:48、19:00

  重播: CCTV-7 次日 06:05、00: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1:56

视频简介:[农广天地]地参种植技术(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