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115 异心“兄弟”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5日 1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1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五,一起盗窃案让江苏靖江警方忙了起来。盗窃案发生在靖江某高档住宅小区,这户人家的男主人姓周,春节之前,周先生就和妻子一同外出旅游了,在这期间,他们无意中发现卧室里丢失了贵重首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家里的门窗并没有遭到破坏,而且家里还住着好几个人。警方对周先生家中的所有人都进行了相关调查,但是案件仍然没有取得突破,民警还进行了一项调查,那就是查销赃渠道,其中一条二手首饰交易记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有一家回收店出现了一条项链和女主人反映的失窃的项链的特征比较一致,警方根据这条信息查到了周先生的司机袁某。 (《今日说法》 20211115 异心“兄弟”)